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之旅:见证玛雅遗迹(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0:12  环球网


梅里达

梅里达

摩登的建筑

摩登的建筑

梅里达新城一景

梅里达新城一景

  从墨西哥城出发坐飞机两小时,就到了梅里达。这是墨西哥一个省会级城市,人口10万。

  梅里达的漂亮超过我的想象。这里被称为“白色之城”,一方面因为大部分建筑接近白色,另一方面因为这里的传统服装是白色的,不论是姑娘的裙子,还是小伙子的衬衫、裤子,上面可能有各种绣花,但主要是白色的。

  梅里达分为新城和老城,在老城没有一座高层建筑,人们几乎都住别墅,而且家家户户的房子都相当漂亮。同行的旅伴说,这边很像美国的佛罗里达州。

  梅里达的新城有一些摩登的建筑,有现代化的商场和超市,导游指着一家很大的综合商场说,这里的产业70%是属于黎巴嫩移民的,比如这家。他们来这边很早,产业往往做得很大。

  我们在梅里达新城吃的午饭,是一家中餐厅的自助餐,菜品不算很多,但非常可口,而且每个人只要82比索(相当于41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在北京可吃不到自助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玛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