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拍墨西哥 穷人的天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9:46  环球网


飞机上看到的墨西哥城

飞机上看到的墨西哥城

这是墨西哥特有的仙人掌果,是一种水果,有人很喜欢吃,其实我觉得味道比较淡,但据说对胃很有好处。

这是墨西哥特有的仙人掌果,是一种水果,有人很喜欢吃,其实味道比较淡,但据说对胃很有好处。

位于墨西哥城市中心的大教堂。

位于墨西哥城市中心的大教堂。

位于墨西哥城市中心的大教堂。内部金碧辉煌。

位于墨西哥城市中心的大教堂。内部金碧辉煌。

  第一站,边境小城帝华那

  去墨西哥旅游,首先都要在帝华那办入境手续,接着才可以去其他地方。

  帝华那是墨西哥北部与美国相连的一个山间小城。当飞机飞到太平洋东岸,隔着厚厚的云彩就可以看到连绵起伏的落基山脉,不像想像中那样绿意葱笼,黄褐色而且少植被,令人联想起黄土高原,如果你恰好坐在飞机的左侧,你看到的第一个城市将是美国著名的圣迭戈军港,当然,航母一般是看不见的。

  然后你就看见黄褐色山脉中那个感觉上多土的城市,帝华那。它的机场跟它的城市一样,显得偏僻和荒凉。在小小的候机楼里,东西很贵,一瓶水差不多要花人民币20元,一个帽子要花人民币100元。据说这是专门宰美国人用的。

  听导游说,美墨边境那堵著名的墙就在帝华那。墨西哥人挖到美国的偷渡隧道不计其数,最夸张的一条地下偷渡隧道已经设有红绿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墨西哥 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