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蒂芬斯港:惬意蓝水天堂 美丽海豚之都(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7:48  新浪旅游

蓝水天堂史蒂芬斯港
 
蓝水天堂史蒂芬斯港

  翻开日历,北半球已悄然的迈入了略带寒意的日子,而此刻的南半球却是一派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景象,略带寒意的冬季已然过去,悉尼每一处的绿色都在强烈的拉扯着每一个人的户外运动的细胞,各种户外活动纷至沓来,吸引着大家除去厚重的外套,呼吸清甜的空气,跳入清澈的海中,走进绿葱葱的山野间,拥抱五光十色的大自然。

  在悉尼以北约190公里有一个被誉为澳大利亚“蓝水天堂”的地方 - 史蒂芬斯港(Port Stephen),既被誉为“蓝水天堂”,可见碧蓝的海湾及各种水上活动是其独有的卖点。这里的海港碧蓝澄净、宽广辽阔,26个大大小小的金色沙滩围绕在其周围,伴随着其独特的地理环境形成的一个天然游乐场。这里拥有美的肆无忌惮的碧海蓝天,未遭破坏的洁白沙滩、迷人的海湾、湖泊以及美丽的国家公园,你既可以随意选择潜水、游泳、滑水、水上电单车、风帆和快艇等多不胜数的水上活动;也可在各大沙滩体验滑沙的超级乐趣,抑或骑马或者骆驼,甚至乘坐四轮驱动车及沙滩车穿梭于无垠的沙滩及沙丘之间;与活泼可爱的海豚在深海中畅游,在5-12月期间,甚至能与庞大的海洋生物--鲸鱼来个美丽邂逅;此外,这里的特产 - 深水石蚝及鲜美的蛤蜊,配上史蒂芬斯港那独特的葡萄餐酒,恐怕也会令你胃口大开、欲罢不能呢!

  “惊悚”鲨鱼喂食@澳大利亚鲨鱼与魔鬼鱼中心(Australian Shark & Ray Centre)

  来到史蒂芬斯港这个天然的海洋世界,首先要接触的当然是海洋最亲密的伙伴,各种海洋鱼类!这里的澳大利亚鲨鱼及魔鬼鱼中心带给你与海洋生物最亲近的接触、最刺激的体验!这是个与平常海洋馆不同的海洋生物体验中心,在这里的海洋馆并没有设置玻璃墙及其它阻隔物,参观者可以在这天然的屏障中与海马、八爪鱼及海鳗的可爱海洋生物一起畅游,与鲨鱼、魔鬼鱼共同潜水,并能亲手喂饲长达2.3米的鲨鱼!

  这里是世界上首次推出鲨鱼人工喂食体验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安全的与鲨鱼及魔鬼鱼在水中亲密接触。自由的跳入水中,与各种鱼类嬉戏,看魔鬼鱼围绕在你的身边,竞相争夺手中的食物。不用担心,这项体验很安全的,连2-3岁的小孩也能够参与鲨鱼喂食体验呢!

  澳大利亚鲨鱼和魔鬼鱼体验中心邀请你体验这个奇妙的、独特的动物之旅。屏住呼吸,体验一次迷人的、安全的、神奇的旅程。从鲨鱼、魔鬼鱼、八爪鱼到海马及各种新奇的海洋鱼类,将带给你们无法想象的近距离接触!!

  澳大利亚鲨鱼与魔鬼鱼中心网站:www.ozsharkandray.com.au

史蒂芬斯港沙滩游乐场
 
史蒂芬斯港沙滩游乐场

  玩转大小沙丘,游乐蓝水天堂

  26处金色沙滩加上一个面积比悉尼港(Sydney Harbour)大两倍多的海港使得史蒂芬斯港成了一个天然的户外游乐场!各种水上运动及户外探险层出不穷,而如果想要一网打尽的观赏所有美丽的沙滩和海湾,以完全不同的视觉欣赏著名的蓝水天堂,从空中鸟瞰恐怕是最好的方式了。你可以跟随着高速快艇出海,在巡视完美丽的海港后,在高速快艇的拖引下高高的飘荡在碧蓝的海洋上空,在体验高空自由翱翔的快感的同时领略史蒂芬斯港的无限美景。水上高空滑翔(Parasailing)每次的飞行高度可以达到100米以上,你既可以一个人在空中翱翔,也可以与你的家人或者朋友来个二人浪漫出游,而如果想在高空开个大party,你也可邀请八人同时在上空遨游哦,一同分享水上滑翔的快感,是不是很有趣呢?!

  史蒂芬斯港的大多数沙滩地形都很奇特,拥有大大小小高低起伏的沙丘,连绵不断,如同一个个的小沙漠,是玩四轮驱动车或者四轮小型沙滩吉普车的好地点,驾车在柔软、洁白的沙滩上,征服一个个的沙丘,绝对带给你与平常不同的飙车感受。除了驾车外,滑沙(Sandboarding)也是这里一项不可错过的户外运动,带着你的滑板和胆量,一股作气的从斜度达70度、高达30米的沙丘上滑下,真有点像在玩笔直的滑梯呢,当然这可以用你的双手来控制速度的,绝对安全也简单易学,是一家大小共同运动的好选择!

  即被称为澳大利亚的户外天堂,天然游乐场,当然玩的可不止这些,你可以带领着家人在这里洁净的沙滩上来个沙雕,修葺专属于你的城堡,雕塑梦中的家园;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冲浪运动;又或者潜入安全、澄净的海湾中,静静地浮潜在海面,寻找属于你的蔚蓝世界!

  水上高空滑翔网站:www.portstephensparasailing.com.au/index.php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悉尼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