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球最著名美丽的喷泉(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4:28  环球网

四河喷泉
 
四河喷泉

  7.罗马,那弗纳广场,四河喷泉

  这个广场是按照罗马一个马戏团的风格而建造的,相传人们来此是为了看演出的。

撒尿雕像
 
撒尿雕像

  8.比利时,布鲁塞尔,撒尿雕像

  撒尿雕像是布鲁塞尔很著名的一个路标,这是人们在1388年仿造小朱丽恩而成,而且布鲁塞尔的居民在每个不同的季节都会给他穿上不同的衣服。

白金汉喷泉
 
白金汉喷泉

  9.芝加哥,白金汉喷泉

  白金汉喷泉是芝加哥的象征,喷泉本身代表密歇根湖,而里面的马则代表湖边缘的各个州。

更多关于 喷泉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