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球最著名美丽的喷泉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4:28  环球网


罗马许愿池
 
罗马许愿池

  1.罗马,许愿池

  许愿池是罗马的标志性喷泉,兼有费里尼的“甜蜜世界”和“平民天后”的特点。相传只要将硬币丢进去,你就可以回到罗马,所以这里每天都会有近3000的欧元被丢进去。

彼得宫大瀑布
 
彼得宫大瀑布

  2.彼得斯堡,彼得宫,大瀑布

  不管你信不信,从18世纪30年代开始,这个喷泉就没有再用过抽水机,天然的喷泉和海拔提供了所有的水源,并制造出了这种耀眼的效果。

凡尔赛喷泉
 
凡尔赛喷泉

  3.巴黎,凡尔赛宫,凡尔赛喷泉

  即使在今天,全天让这些喷泉表演也是非常昂贵的,所以一定要看看凡尔赛宫的安排表,确保自己看到最美的表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喷泉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