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球最著名美丽的喷泉(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4:28  环球网

大喷泉
 
大喷泉

  4.瑞士,日内瓦湖,大喷泉

  日内瓦湖的大喷泉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之一:每秒喷出约132加仑(396升)的水,并且达到了456英尺(136米)的高度。

特拉法加广场
 
特拉法加广场

  5.伦敦,特拉法加广场

  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喷泉从1845年建成后已经被改建过好几次,但是其最初的目的却不是美学而是挑起起义,现在喷泉减少了其开放的时间。

贝拉吉欧酒店
 
贝拉吉欧酒店

  6.拉斯维加斯,贝拉吉欧酒店

  贝拉吉欧酒店的喷泉有1200个喷嘴,4500盏灯,花费750万美元而建造。怪不得每天的表演都有很多人驻足观看。

更多关于 喷泉 出境游 攻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