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哈马群岛:世上最浪漫一抹粉红(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31  瑞丽女性网

巴哈马群岛风景
 
巴哈马群岛风景

  文化

  对于想探寻巴哈马文化的游客而言,当然不能错过巴哈马国家美术馆,您可以在这里感受到现代巴哈马的文化脉动。想感受巴哈马人热情奔放?加入庆祝Junkanoo节的狂欢队列中。

  Junkanoo节是巴哈马人盛大的狂欢,当地人在狂欢节中身着盛装,异彩纷呈的游行队伍合着牛铃、鼓和口哨的节奏欢快地舞蹈。

更多关于 沙滩 海滩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