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哈马群岛:世上最浪漫一抹粉红(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31  瑞丽女性网

巴哈马群岛粉红沙硕
 
巴哈马群岛粉红沙硕

  巴哈马群岛上哈勃岛的粉色沙滩,日前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粉红海滩长约三英里,水清沙幼。真正的粉色沙砾是其最大特点。

  海滩沿岸有由25座色彩斑斓的小别墅组成的豪华度假地。这些小别墅融合了摩洛哥、印度以及印尼巴厘岛等多种风格。

粉红色的沙滩
 
粉红色的沙滩

  这里也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潜水胜地。

  巴哈马首都拿骚的海边,一片粉红让人以为那里开满了花儿,走近了,却发现这竟然就是沙滩的颜色。原来整个沙滩都是由红珊瑚被海水冲刷成的粉末构成的。

  即使是平日,拿骚的街市也充满了欢快气息,只要艺人鼓点一响,一秒钟之间,花花绿绿的人们便潮水般涌来,又唱又跳!当你走在街头,如果旁边的帅哥靓女伸手过来说:“Hi,Dance with me!”你可千万不要惊讶啊!

  巴哈马群岛(Bahamas)是西印度群岛的三个群岛之一,虽然它被认为加勒比海地区的海岛群,实际上却并不在加勒比海内,而是位于佛罗里达海峡口外的北大西洋上。

  这个群岛由700多个海岛和2400多个岛礁组成,总面积13, 939平方公里,人口32.5万(2005年),85%是黑人,其它是少数白人、印度人和印第安人,以及混血种人,还有少数华裔,通用英语。首都拿骚(Nassau),人口22.2万。

  巴哈马群岛很早以前就居住着印第安人。1492年10月,哥伦布首航美洲时在巴哈马群岛中部的圣萨尔瓦多岛(华特林岛)登陆。1647年首批欧洲移民到此。

  1649年英属百慕大总督带领一批英国人占据群岛。1717年英国宣布巴哈马群岛为其殖民地。1783年英国、西班牙签订《凡尔赛和约》,正式确定为英所属。1964年1月实行内部自治。

  1967年1月举行了自治后的首次大选,进步党林登·平德林出任总理。1972年进步自由党挫败国内外反政府势力的分裂活动,提前大选。大选后该党发表了关于独立的绿皮书,英国政府批准了巴哈马独立的法案。

  1973年7月10日宣布独立,成为英联邦成员国。1997年5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巴哈马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同年7月19日,中国在巴设使馆。2006年1月20日,巴在华设使馆。

  巴哈马群岛虽说有3000多个岛礁,但能住入的只有30个,许多珊瑚礁或因为太小,或缺乏淡水等原因不能住人。

  群岛的主岛叫新普罗维登斯岛,这个岛并不是巴哈马群岛中最大的,但它的综合条件好,开发得早,因此,巴哈马联邦的首都拿骚,就在这个岛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沙滩 海滩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