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哈马群岛:世上最浪漫一抹粉红(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1:31  瑞丽女性网

巴哈马群岛
 
巴哈马群岛

  冒险活动

  巴哈马群岛拥有100,000平方英里号称世界上最清澈的海域。面对碧蓝的海水,探险者很难抑制潜水的冲动。在这里您将发现一个如梦似幻的海底世界。

  在澄澈的水底,隐藏着久远年代的沉船,而色彩斑斓的热带鱼类却在您身边翩翩起舞,巴哈马美丽的海底世界不愧是全球最适合潜水的水域。

  这片美丽的水域也是钓鱼爱好者的天堂,体形硕大的枪鱼、剑鱼和梭鱼随处可见。一天的畅游结束后,游客定会乘兴而归!巴哈马群岛蔚蓝的天空也为初级飞行员提供了一个磨砺飞行技巧,探幽览胜的机会。

更多关于 沙滩 海滩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