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玩转美国芝加哥 尽享水陆空全景体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4:11  新浪旅游

芝加哥河

芝加哥河

  水上游船——领略芝城建筑魅力

  芝加哥是全球最著名的现代化都市之一,独特的建筑群不仅是其当之无愧的城市标签,也是游客们来到芝城不容错过的绝佳体验。芝加哥建筑基金会为来自全世界热爱建筑的旅游爱好者们安排的芝加哥河建筑之旅,能将城市北岸建筑群尽收眼底,游客在整个观光途中好似打开了一部完整而生动的现代建筑史。根据最新公布的秋季时刻表,从即日起至11月,游客将能跟随优雅的游船展开一段难忘的90分钟水上之旅,沿途欣赏芝加哥最著名的建筑,从布萨艺术到装饰艺术、从哥特式到现代派风格的建筑一览无遗。相信这个被誉为是最惬意的芝加哥观光旅程能给游客带来无上的享受。

  登上靓丽的芝加哥第一夫人号游船,游客可以选择在开放式甲板上近距离欣赏两岸的宏伟建筑,充分领略由20年代的甲板设计和四周现代化的都市风情营造出的奇妙感受,使人仿佛在时空长廊中穿越而行。如果想更加“偷懒”,游客可以步入游船的豪华主舱,一边窝在柔软的沙发中享用精致的饮料和点心,一边将周围闻名世界的建筑群尽收眼底——箭牌大厦、芝加哥先驱报大楼,和川普国际大厦等大师级建筑一一完美呈现。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游船上的志愿者向导将为游客提供详尽、耐心的讲解。所有的志愿者向导都经过芝加哥建筑基金会认证,他们对于芝加哥的每一幢大厦都如数家珍,不仅能声情并茂地讲解建筑史,使游客真正了解这些建筑背后的故事,各种有意思的趣闻轶事更让整个游程欢笑不断。只怕你听得太入神,都忘记要和美丽的都市来个灿烂的大合影。

芝加哥天际线

芝加哥天际线

  岸上展览——妙趣横生的自我探索

  来到芝加哥,不得不去的还有博物馆。很少有城市可以像芝加哥这样拥有如此众多的博物馆和文化机构。作为芝城最有人气的博物馆之一,科学与工业博物馆除了有提供视觉盛宴的球幕(Omnimax)电影院之外,各种丰富有趣的主题展览更是非常有吸引力。从今年10月8日起,博物馆将隆重推出“一起来体验” (YOU! The Experience)的主题互动展览,邀请参观者亲自参与好玩的游戏,在互动中了解更多关于人体和健康的秘密。

  “一起来体验”主题展览为参观者打开自我探索的另一扇门,无论是学生、白领还是老年人,各个年龄层次的参观者都将在这次互动展览中体会到乐趣。参观者可以与虚拟教练练习拳击动作或是尝试一下“脑电波控球”的功用,这些简单有趣的游戏可以真实反馈出参与者的身体素质,展现平时被忽视的身体另一面。除此之外,参观者还能在此次展览中通过人类晶胚和胎儿的展示熟悉人类的进化过程;并通过仿真病人模型来模拟真实的疾病状况,参与诊断、治疗疾病的过程等,从而更加了解我们的身体,更加关注健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参观者还能在心脏展示区与“自己的”心脏对话。只要经过简单的操作将脉搏信号传送给巨大的心脏模型,参观者就能体会和自己同频率的心跳、并近距离观察细胞和分子在血液里的游动。如果离开博物馆仍感觉意犹未尽,参观者还可以通过msichicago.org官方网站浏览自己“25岁”的脸部图像和血管的数字照片,为这次展览的美妙体验画上完美句点。

摩天大楼“空中悬崖”观光

摩天大楼“空中悬崖”观光

  空中悬崖——让你惊心动魄地俯瞰芝加哥

  美国最高的大楼在哪里?如果你来到芝加哥,你就能很荣幸地欣赏到这个美国之最——威利斯大厦(Willis Tower)。前不久刚刚开放的威利斯大厦103层瞭望台作为这个城市的至高点,毫无疑问的将给游客带来的绝对震撼的景观。

  全新的瞭望台位距离地面达412米,而且还在整栋西侧向外延伸约1.2米,构成了“空中悬崖”的独特氛围。更为特别的是,这个瞭望台采用了独具匠心的全玻璃设计——不仅是墙壁,而且包括你脚下的地板。身处这个全透明的瞭望台,游客甚至感觉自己是悬浮在空中,更令人无法呼吸的当然是视野中壮观的芝城美景了。运气好的话,游客还能看到楼顶红日高照,楼下云积雨落的奇景,刺激的“空中悬崖”让人不虚此行。

芝加哥美丽的早晨

芝加哥美丽的早晨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继今年3月推出以奥巴马为主题的总统之旅路线后,这个秋天芝加哥将为全世界游客奉献更多精彩的观光项目。无论是水上建筑之旅、博物馆探秘还是前往摩天大楼的“空中悬崖”,游客都将能体验到新奇、刺激的全新水陆空游览之旅,从各个角度不同视角欣赏这个美国大都市的迷人魅力。为了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芝加哥,伊 利诺伊州旅游局最近还更新了其中文网站www.gochicago.cn!升级版网站将与英文网站www.gochicago.com保持一致并同步更新,带来关于景点、购物、展览、活动等全方位的丰富中文资讯。随着国庆黄金假期的到来,伊 利诺伊州衷心欢迎中国游客前来探访美国这块尚未挖掘的宝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