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婚礼举办地大盘点(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1:08  千龙网

  激情蜜月洒爱浪漫地

  蜜月地:马来西亚热浪岛

  当相爱的情侣携手走向红地毯那一端时,忙碌而甜蜜地完成神圣的婚礼后,更令人期待的是紧接而来的蜜月之旅。一次浪漫而激情的蜜月旅行将是婚姻和感情的强效催化剂、稳定剂。近期,不少明星名人纷纷在盛大的婚礼之后赶赴旅游胜地度蜜月。如果你也是蜜运中的准新人,正为去哪里度蜜月而烦恼的话,不妨参考一下明星名人们的做法,想必会给你带来不少有用的启示呢! 

  明星情侣:胡静、朱兆祥

  海边追逐“萤火虫”


胡静和朱兆祥
胡静和朱兆祥

  蜜月故事:上个月底,胡静和马来西亚富商朱兆祥结婚,耗资3000万元在吉隆坡金马皇宫大酒店内打造了一场奢华婚礼,创下了马来西亚婚宴花费的最高记录。婚礼的第二天,这对富贵新人还携带亲友团近40人乘私人专机抵达热浪岛成功度假村度蜜月。

热浪岛
热浪岛

  推荐形式:豪华Resort有影皆双

  许多人知道热浪岛的大名是源于电影《夏日麽麽茶》,位于马来西亚东海岸的丁加奴,是马来西亚最纯净自然的美丽海岛之一。热浪岛上有两家酒店,一家正是胡静度蜜月的Redang Bajaya,酒店有豪华舒适的套房及独栋双层小木屋等,面朝大海,气氛浪漫。而岛上另一家人气酒店则是Redang Laguna,中文名就是大家所熟悉的夏日嬷嬷茶酒店, 就建在原来拍摄《夏日嬷嬷茶》的那个海湾上,在这里,你会发现许多的电影中熟悉的场景。到热浪岛,一定要去附近的海龟岛,在海龟岛能见度超过10米的海面上,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一览无余。据说,这里的海底生长着500余种色彩缤纷绮丽的珊瑚礁,构成了一副难得一见的海底美景,难怪成为潜水爱好者心目中的“潜水天堂”。

  资讯:到吉隆坡可搭乘马来西亚国内航班到丁加奴,约1小时可到,而后乘车到码头搭渡轮前往热浪岛。

  蜜月天堂尽情玩乐

  蜜月地:泰国

  明星情侣:陈慧琳、刘建浩

陈慧琳与刘建浩
陈慧琳与刘建浩

  蜜月故事:10月份在香港洲际酒店大摆筵席出嫁的陈慧琳曾公开宣布,婚后不度蜜月,但两位新人倒是在8月份便秘密前往泰国预支蜜月,度过4日的甜蜜旅程。不过,喜欢热闹的两人预支的蜜月并非二人世界,而是大手笔花费6位数字的金额,邀请20人到泰国“豪玩、豪吃、豪住”。

  推荐形式:新开发小岛甜睡悬崖上

  泰国向来是新人们喜爱的蜜月天堂,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海滩风情以及周到的星级享受营造出如梦如幻般的甜蜜氛围,常让人乐而忘返。泰国南部喀比省兰塔岛(Koh Lanta)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新度假岛屿,由于岛上才刚开始开发,仍保持淳朴自然原貌及天然美景。

  今年初一家五星级的超豪度假酒店在这里开业,真正让这里成为今年泰国人气最旺的蜜月岛。新开张的朗豪Rawi Warin生态水疗度假酒店临海边依山而建,新人们最爱的是坐落于悬崖之上的日落别墅(Sunset Villa),可以俯瞰海湾的辽阔海景,而最惬意的是躺在卧室的床上一边听音乐一边透过三面落地窗欣赏晚霞落日的风景。

  在泰国,当然不能错过做SPA。推荐新人们到“川”水疗服务中心去体验最正宗的泰式SPA,最特别的是这家SPA还融合了中国特色,采用五行、阴阳和经络等一系列的自然疗法,舒缓及修复身心健康,让人感觉焕然一新。

  资讯:到喀比省,可从曼谷搭乘泰国国内班机前往,一个多小时可到。或者从普吉岛搭乘巴士抵达喀比,全程约3小时。到喀比汽车站之后,可专乘前往各度假村的免费穿梭巴士。朗豪生态及水疗度假酒店日落别墅房价为500美元~800美元。Rayavadee旅馆的泰式婚礼要提前预约,并预先通过电话或网络安排好婚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明星 婚礼地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