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步游太空:世界上最奢华的旅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51  环球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遨游太空已经从梦想变成现实。身处太空,无论是观赏地球风貌还是太空景象,都别有一番风味,甚至让人叹为观止。但是,太空旅游费用是昂贵的,一次旅行的费用从几百万到几千万美元不等,失重4分钟需要花费25万美元,让我们在惊叹景观的同时,不免也感慨金钱,目前太空旅游的项目已经吸引了上百名富豪。


从太空看到地球母亲

从太空看到地球母亲

  1、从太空看到地球母亲

从太空看喜马拉雅山

从太空看喜马拉雅山

  2、从太空看喜马拉雅山

  冰川覆盖的浩茫高峰早就吸引了古代印度朝圣者们的瞩目,他们据梵语词hima(雪)和alaya(域)为这一雄伟的山系创造了喜马拉雅山这一梵语名字。如今喜马拉雅山是世界最高山。

从太空看智利火山

从太空看智利火山

  3、从太空看智利火山

  从太空看智利火山很安静,并不像一座恐怖的火山。

从太空看约旦河

从太空看约旦河

  4、从太空看约旦河

  约旦河源于叙利亚境内的赫尔蒙(Hermon)山,向南流经以色列,在约旦境内注入死海,全长360多公里,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的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太空 奢华 旅行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