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步游太空:世界上最奢华的旅行(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51  环球网


从太空看堪察加半岛

从太空看堪察加半岛

  9、从太空看堪察加半岛

  堪察加半岛是俄罗斯最大的半岛,从东北向西南延伸1200多公里,北部以宽仅100公里的地峡与大陆相连,面积37万平方公里;堪察加半岛生长着各种植物。这个半岛上的低矮植被养育了大量的动物,例如堪察加旱獭。堪察加是一块遍布火山的陆地。沿半岛的山脉链分布着100多座火山,其中22座为活火山。

从太空看喀拉喀托火山

从太空看喀拉喀托火山

  10、从太空看喀拉喀托火山

  此图表明位于苏门答腊岛南部与爪哇岛之间海域的喀拉喀托火山在强烈爆发,产生强烈的火光,并不断喷出火山灰和蒸汽,从天上看酷似一个巨大的火盆。这座火山曾在1883年大爆发,当时造成三万六千人丧生,是印尼最活跃的火山之一。

从太空看恒河三角洲

从太空看恒河三角洲

  11、从太空看恒河三角洲

  恒河三角洲的水系恒河三角洲的形状呈三角形,被认为是一个“弓形”三角洲。其面积超过105,000平方千米。

从太空看额德伦格山

从太空看额德伦格山

  12、从太空看额德伦格山

  阿尔泰山在蒙古国境内的余脉,位于蒙古国南部。

更多关于 太空 奢华 旅行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