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漫步游太空:世界上最奢华的旅行(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4:51  环球网


从太空看耶洛奈夫沼泽地

从太空看耶洛奈夫沼泽地

  5、从太空看耶洛奈夫沼泽地

  红红绿绿的太空沼泽图景全然没有平时的灰暗和死寂。

从太空看叙利亚沙漠

从太空看叙利亚沙漠

  6、从太空看叙利亚沙漠

  分布于沙特阿拉伯北部、伊拉克西部、叙利亚南部与约旦东部。面积约32.4万平方公里。年降水量不到 125毫米,大部分覆有熔岩,不宜放牧,亦难通行。只在其南部哈马德地区有少量牧民。

从太空看尼日尔河

从太空看尼日尔河

  7、从太空看尼日尔河

  远古时代,尼日尔河的名称很多。河源地区的居民称之为迪奥利巴,意为“大量的血液”。上游一带的居民曼德人称之为“baba”(巴巴),意即“河流之王”之意。中游的哲尔马人则称之为“lssaberi”(伊萨·贝里),意为“伟大的河流”。

从太空看勒拿河三角洲

从太空看勒拿河三角洲

  8、从太空看勒拿河三角洲

  勒拿河三角洲占据的地理区十分辽阔,面积仅次于美国的密西西比河三角洲。它占地38073平方公里,庞大的河系分成150多条水道。尽管它是最大的永久性冻土区的三角洲水系,大量的泥沙有规律地顺流冲下来,沉积在三角洲地区,这就意味着三角洲处在不断变化之中。

更多关于 太空 奢华 旅行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