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美女有关的九大旅游地:美国地铁站(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28  环球网


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

  9. 玛丽莲•梦露VS美国地铁站

  对梦露的第一次印象,缘自在杂志上看到的一篇文章,提到梦露说过的一句话,大致是奥斯卡奖对她来说并非如此的重要,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演员,能诠释一个好角色和给观众奉献一出好剧,她的淡定和她的名字深深印在我脑海里。

  她是一颗在20世纪50年代轰动一时的金发碧眼的美女。她是那个时代女性魅力的象征。她被人们讥笑为放纵的女人,在影片《七年之痒》中,她的裙裾飘过了她的头顶,她令大多数美国男人心潮激荡,而令大多数女人们心怀嫉妒。

美国地铁站

美国地铁站

  在列车穿梭、人头攒动的地铁站台,每天都有许多身怀绝技的艺人或艺术家来到这里进行即兴表演,其中有画家、有魔术家,但最多的要算是音乐家了。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到各种不同肤色的乐手或音乐家所演奏的不同乐器,这些艺术家们的表演把美国地铁车站变成了一个大剧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