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美女有关的九大旅游地:意大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28  环球网


索菲亚•罗兰

索菲亚•罗兰

  8. 索菲亚•罗兰VS意大利

  索菲亚•罗兰,这个名字是激情与魅力的同义词,半个世纪以来,她以动人的风采、卓越的演技给人们留下七十多部影片。她的美不是静止的,不是平面的,而是以一种最最浓烈的方式留给电影。

  索菲娅•罗兰是久负盛名的意大利红星,从五十年代起,她就以自己独特的气质和杰出的演技,名扬天下。曾经有人这样形容罗兰:“如果罗兰是花,她将不会是小巧精致,有色无香的西洋菊,而是粗枝大叶,清远香溢的荷花。”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半岛国家,它既有悠久的历史、古老的文明。意大利地理位置优越,气候宜人。它有漫长的海岸线,有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有似银色飘带的波河、台伯河,有明珠般平静如镜的湖泊,有蜘蛛网似的四通八达的铁路、公路,有无数的飞机场、港口、码头。意大利的市镇星罗棋布,但各有特色。人们常说,意大利有看不完的古迹、听不完的音乐、踢不完的足球、尝不完的佳肴 。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