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美女有关的九大旅游地:奥地利(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9:28  环球网


罗密•斯奈德

罗密•斯奈德

  5. 罗密•斯奈德VS奥地利

  茜茜公主大家不会陌生吧,她那生动鲜明、活泼可爱的形象已经深深地印在人们心里, 大家甚至不愿意多想一下:那是茜茜公主——奥地利的伊丽莎白皇后,还是罗密•施奈德——令人难忘的德国演员?

  罗密扮演的少女茜茜清新活泼,皇后茜茜高贵典雅,气质宛若天成。特别是她那迷人的微笑,驱散了二战后奥地利人民心中的阴霾,带给了人们重建家园的信心。随着影片在其它欧洲国家的播放,年轻的罗密迅速征服了欧洲人的心,赢得了“战后欧洲第一美人”的赞誉。70年代以后,她的演技日臻娴熟,接连获得法国、德国电影大奖,其中包括被称为“法国奥斯卡”的凯撒奖,成为世界知名的影星,并被誉为“世纪女演员”。

奥地利

奥地利

  奥地利古老的建筑很多,在维也纳老城,数百年历史的哥特式和巴洛克式的教堂、宫殿、住宅举目皆是,而且保存得非常好。花岗岩特有的素色和纹理使房子显得厚重、深沉、和谐。品味老房子也是很有乐趣的。很多老房子都有历史,门上会钉上一个小小的铭牌。可能在路上,无意中抬头,会发现是约翰•施特劳斯曾经住过的房子。

  在大街小巷中流连,眼睛是不受压力的,因为这里没有玻璃幕墙反射的光线乱晃,没有摩天大厦夹道欲倾的逼迫。人行道足够宽,到处是林荫道,在小店里转转,累了,找间咖啡店坐坐,坐在街道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散漫地看风景。

更多关于 美女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