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面娇娃突尼斯 狂奔三毛的撒哈拉(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36  玩家旅游

《星球大战》的拍摄地,至今还保留着当时建造的外星人小屋、火箭等布景,虽然有点破败了,但还是影迷们怀旧的好去处。

《星球大战》的拍摄地,至今还保留着当时建造的外星人小屋、火箭等布景,虽然有点破败了,但还是影迷们怀旧的好去处。

绝对不能错过看沙漠日落,“星战”拍摄地前面的沙丘是很好的选择。

绝对不能错过看沙漠日落,“星战”拍摄地前面的沙丘是很好的选择。

  终于,我们到达了撒哈拉大沙漠。曾经幻想过无数次的地方,曾经被三毛无数次提到的地方,如今,就在自己的脚下,心中竟然生出许多感慨。其实,突尼斯境内的撒哈拉,三毛从来也没来过,她的撒哈拉位于邻近的摩洛哥。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沙漠,横跨了北非的5个国家,从西向东是摩洛哥、阿尔及利亚、突尼斯、利比亚、埃及,最后消失在红海边。在突尼斯的撒哈拉里,我们没有见到“黑得泛蓝”的撒哈拉威人,但却见到了《星球大战》里的塔图因星球,见到了《英国病人》开头凯瑟琳乘飞机翩然而至时那个沙漠之地,见到了施皮尔伯格《夺宝奇兵·法柜奇兵》的外景地……

“骆驼脖子”(Camel s Neck)就是《英国病人》里出现多次的外景地。

“骆驼脖子”(Camel s Neck)就是《英国病人》里出现多次的外景地。

  要进入撒哈拉沙漠,一定要换乘当地旅游公司的四轮驱动越野车。而且是一水儿的“沙漠王”——丰田陆地巡洋舰。心里还在暗暗激动,司机已经一脚油门飚了出去。不愧是世界上最经典的沙漠越野车,开在沙地上依然如履平地,只卷起阵阵黄沙。刚进沙漠时,还能看到地上长了些低矮的荆棘,越往里开绿色越少,沙子也越细。最后终于是一望无际的绵绵黄沙,铺展在眼前。

  司机猛然冲上一个沙坡,在我们的尖叫声中又急速下坡,最过瘾的冲沙开始了。几个来回后,我们竟爱上了这种“自虐”,自找最最陡的沙坡,要求以最快的速度俯冲,伴以最疯狂的尖叫。所有人都疯了起来,因为这种刺激,不大声尖叫绝对是浪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突尼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