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面娇娃突尼斯 狂奔三毛的撒哈拉(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1:36  玩家旅游


撒哈拉打扮加上4驱王丰田陆地巡洋舰,很“陌路狂花”。

撒哈拉打扮加上4驱王丰田陆地巡洋舰,很“陌路狂花”。

骑骆驼是一定要尝试的事情,价格每人10第纳尔,约60元人民币。

骑骆驼是一定要尝试的事情,价格每人10第纳尔,约60元人民币。

撒哈拉沙漠的沙子超细,难怪让三毛姐姐生出无限感慨。

撒哈拉沙漠的沙子超细,难怪让三毛姐姐生出无限感慨。

  冲沙结束休息片刻之后,我们开始另一项“沙漠必体验”—— 骑骆驼。夏天的沙漠气温高达50多度,不过现在是10月份,正好不冷也不热,真庆幸!

  骑骆驼没有想象中的快,更没有想象中的“浪漫”。第一次骑的人难免在单峰驼的背上被晃得左歪右倒。而且,骆驼这家伙老是边走边“便便”,跟在后面的人总担心惹得一身骚。不过,这样缠着撒哈拉头巾、穿着长袍晃晃悠悠的经历可不是时常有,带点“驼骚味”回家也算是个纪念吧!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撒哈拉,它是浪漫,是凄美,是原始,是神秘,只有你自己来了才能找到答案。

  Tips

  四驱车穿越沙漠

  电话:+216 76 45 36 60

  骑骆驼Camel Riding

  票价:10第纳尔/人(约60元人民币)

  时间:2~3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突尼斯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