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特色店深度迷恋(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廊巷女子”

“廊巷女子”

  5 店主MAUD的小店名叫“实验室”,她把这些用铁丝、色彩艳丽的羽毛、报纸等做成的精致作品称为“廊巷女子”。手中的小拎包或者小报纸,打上各种名牌的LOGO,立刻时尚摩登起来,俨然一派巴黎美女SHOPPING归来的场景。

PYLONES的人形餐具

PYLONES的人形餐具

  6 PYLONES的人形餐具,色彩缤纷、充满童趣设计。

FAUCHON的糕点

FAUCHON的糕点

  7 FAUCHON的糕点不仅美味,而且充满了视觉诱惑。

玩偶娃娃

玩偶娃娃

  8 店主Madani小姐的玩偶店内各种娃娃绝对颠覆你的想象。

  撰文、图片:卡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巴黎 法国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