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邂逅美食玩味流行 巴黎特色店深度迷恋(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2:0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一切皆可能的巴黎,流行的是无限创意、充满生活情趣又与众不同的小细节风潮,这样的城市风格自然造就了许多充满了创意小心思的巴黎小店,越是往城市的老街巷里走,越可以遭遇惊艳。

  爱美食的人可以邂逅又美味又有视觉感的各种甜品店;爱猫的人可以找到一家所有与猫相关的物品店;喜欢古典胸针的也可以发现有一整家店在玩味同一款,瓷糖果也能设计成流行饰品,老明星的脸可以戴上身,天使图案更可以玩到歇斯底里……不期然地推开这些小店的门,几乎有些不切实际到一定地步的绝望感,让人轻易地就陷进对这个城市的深度迷恋之中……


复古首饰店Frénétik

复古首饰店Frénétik

  1 巴黎女生Gabrielle_Ponjavic在蒙马特开了一家复古首饰店Frénétik,店内设计是十分华丽唯美的18世纪浪漫哥特风。

Gabrielle的作品

Gabrielle的作品

  2 Gabrielle喜欢将自己喜欢的经典偶像放进作品里,在浓烈的色彩背景映衬之下,几乎有了些不朽的意味。

古董阳伞

古董阳伞

  3 在巴黎能遇到各式各样的伞店,这种用闪光绸、塔夫绸做布,蕾丝或流苏花边、骨头或象牙做手柄的古董阳伞店带着旧巴黎的气息。

PYLONES

PYLONES

  4 PYLONES是巴黎知名的趣味生活杂货铺,走进PYLONES就如同走进了一个万花筒一般变幻多彩的世界,可以淘到各种有趣的小玩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巴黎 法国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