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著名的十座墓地(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59  环球网


基督教坟场

基督教坟场

  基督教坟场

  圣保罗波尔塔附近,罗马,意大利

  这个墓区也叫英国坟场,非天主教坟场。而后一个名字用的比较多,只有那些死在罗马地区范围内的非天主教徒才能葬在这里。这个墓地最显著的特征就是他是克斯提乌斯的金字塔。它比埃及金字塔的规模要小,大约建于公元前18世纪到12世纪之间。这就是圣加依乌斯的坟冢。这是这个墓区冢最古来的坟冢,大约一个半世纪之久。他是这个城市防御工事的一部分,人们称之为奥勒良墙。后来它又被作为这个墓区的一部分边界线。这里的第一个葬礼始于18世纪中期。这里埋葬着著名诗人约翰济慈和珀西雪莱。正是因为这两位诗人,使这里成为许多追求浪漫主义诗歌的人的朝圣之地。关于雪莱葬礼有一个很有趣的故事,虽然他的遗体在他淹死的地方被火化了,但是,他的遗体(他的心脏是后来才埋到这里的)却埋在这里。后人想把他儿子威廉雪莱的遗体埋在这里,以陪同他的父亲。不幸的是,被挖出的尸体是5个12尺长的小人,而不是一个三岁大小的孩子的尸体。最后,威廉雪莱的尸体一直没有找到,而只有珀西雪莱一个人葬在这里。

拉雪兹神父公墓

拉雪兹神父公墓

  拉雪兹神父公墓

  巴黎,法国

  拉雪兹神父公墓坐落在巴黎市东面,拉雪兹神父公墓是被证明的世上最著名的墓区。每年来这里的游客数不胜数。然而,他并不是一直这么出名。它于1804年开放,但是没有人想要别葬在这里,因为这里没有任何的历史。在一次墓地竞选活动中,有很多名人的遗体被移于此地。其中包括莫里哀和他的情人海洛维兹,亚伯拉。这种独特的方式使这个墓区获得成功。现在这里有很多名人都埋在这里。我可以不假思索的给你们列出一个清单:马塞尔普鲁斯特,哥特鲁德斯坦,吉姆莫里森,奥斯卡王尔德,伊莎多拉邓肯,卡米尔毕纱罗,马塞尔马尔所,提基霍尔加多,马克思厄尼斯特,克莱特,费雷德里克肖邦,沙拉,伯尔尼哈代以及巴尔扎克。如果未来你在巴黎的某一天没什么事的话,这里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游览地。

海格特墓地

海格特墓地

  海格特墓地

  海格特,伦敦,英国

  海格特墓地最令人惊奇的是它的环境。不同寻常的是,它坐落在一个完全被森林覆盖的地区,所以那里的纪念碑和一些简单的墓碑都被树木植物和野花环绕着,在70年代末到80年代早期的时候,海格特墓地的资助人接管它之后,为维修它的环境,地面,尤其是它西面的地方,做了很大努力。而现在西面地区有些地面还是很粗糙,那些植物会时不时的破坏地面。到目前为止,那里最著名的古迹是卡尔马克思的坟冢,而且那里还有很多维多利亚时代的很吸引人的其它名人的纪念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