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著名的十座墓地(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59  环球网


青木坟场

青木坟场

  青木坟场

  布鲁克林,纽约

  在这个478英亩的土地上分布着60万座墓地,对于那些游览纽约市的旅客来说,这个地方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像拉雪兹神父公墓,在那里曾经有过一场竞选墓地的活动,包括一些名人遗体搬迁和捐赠墓碑等活动。不像拉雪兹神父公墓,这项工作并没有真正实施。1883年布鲁克林大桥建成,使人们来这里更方便,从1838年这里对外开放时起到1883年,这里才有了固定居民。然而,那些已经在这里扎下根的居民还有很大的空间这样做。在那里还有上百个装饰华丽的墓地,不管是名人还是普通人,这里都大开方便之门。在那里可以找到那些在19世纪后期(对于纽约市人这是一个多产的时期)出名的纽约人。在那里也有一些战争纪念碑,其中有个方尖石塔,里面供奉着在布鲁克林剧场火灾中丧生的约300名受难者中的103位。

旧犹太人公墓

旧犹太人公墓

  旧犹太人公墓

  犹太区,布拉格,捷克共和国

  这里可以辨认的墓碑可以追溯到1439年,这就很容易的可以知道这是这张清单中最古老的墓地。旧犹太人公墓直到1787年才开始运作。这就意味着它在这张清单中列出的任何墓地开放之前就停止营业了。那些墓碑可以证明这一点。因为它们都东倒西歪,从外表可以看出都经历的多年的风吹雨淋。栏锁把走道从墓碑中分离出来。在这里,你可以买到观看个人墓地的门票,但是你不能参观周围的犹太人教会区。很有趣的是,在大屠杀中,许多犹太墓区都被破坏了,而希特勒明确指出要完整的保存这一墓地,很明显的,希特勒想要在他胜利之后将这里建成博物馆

中央陵园

中央陵园

  中央陵园

  维也纳,奥地利

  这一墓地占地面积达2.4平方公里,是欧洲的第二大墓区。在那里有330万座坟墓,是欧洲埋葬尸体最多的坟场,中央陵园最著名的坟墓坐落在一个叫Ehrengrber的地方。正像维也纳是个古典音乐之都一样,这里是许多古典音乐音乐家和作曲家的归宿之地。他们中的许多人的墓地都是从其他墓区搬迁过来的(可以说这里是一个完整的集合)。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贝多芬,约翰内斯勃拉姆斯,安东尼奥萨利埃雷,弗朗茨舒伯特,约翰施特劳斯等人的坟墓,有意思的是,你还可以看到凡尔克的墓地。

欢乐墓园

欢乐墓园

  欢乐墓园

  罗马尼亚

  欢乐墓园是一个奇怪的令人高兴的墓园,在那里有上百的木制墓碑,上面详细的画出了已故之人生平的点点滴滴,以及一些关于他们生平的诗文。在那些墓碑上没有任何风化的痕迹,因此那些绘画不会随着死去的人的记忆一起消褪殆尽。在这些墓碑上你可以看到很多图片,以及一些题词的译文。

更多关于 出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