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来场另类的墓地之旅:世界最著名的十座墓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9:59  环球网

  虽然还有人认为假期去墓地旅行令人觉得很奇怪,但越来越多的人还是选择了去那里。当然人们去那里也有墓地内在的吸引力的因素。不管你是对坟墓的建造或图案感兴趣,还是对该地区的历史感兴趣,墓地都是一个值得去的目的地。


瑞克莱塔公墓

瑞克莱塔公墓

  瑞克莱塔公墓

  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

  去参观布宜诺斯艾利斯,瑞克莱塔公墓总是首选之地。它在阿根廷历史上可谓是非常迷人的。最著名的坟墓非伊娃裴隆之墓莫属。在那里还有很多阿根廷的政治家,诗人和其他的名人。这个墓地设计的像一个城市,在那里有宽阔的大道以及错综的小径,在其两旁,都是一些家族或个人的“房子”。有许多墓都维持的非常好,然而也有很多墓穴因为没有家族沿袭下来而年久失修。有很多地穴被作为维修的小室。而清洁用的工具被放在灵柩的上面。在那些有人维修的墓穴中,你会发现有很多雕塑品已经是国家的历史性纪念碑。这些雕塑,从埃及金字塔到哥特式再到现代装饰艺术有很多不同的风格。另外一个有趣的注释:你可能在那里发现一种野生的很凶狠的猫侨居在瑞克来塔墓地里,当地人经常给它们食物。

圣路易斯坟场

圣路易斯坟场

  圣路易斯坟场

  新奥尔良 路易斯安娜

  这实际上是三个墓地。每一块墓地都是值得去参观的。而在我看来,圣路易斯坟场一号墓是最有趣的,这也是我接下来要提到的一个坟场。圣路易斯的坟墓都是在地面上的在这些石质的建筑里的遗体离游客只有几尺远。据推测造成这种格局的原因是新奥尔良的地下水位不适合埋葬遗体。但是这一观点还存在争议。圣路易斯一号墓对这个墓地的景点是个很好的概括,有一个导游强烈推荐这个墓地。在新奥尔良,伏都教仍然盛行,有人称伏都皇后拉维亚玛利亚的墓地就在这里。当我参观那里的时候,那里的涂鸦艺术让人很难错过它,但是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我也不能担保它现在是什么样子。当我去参观的时候,我并没有跟团去我毫无目的的在一个方形的砖制的墓地闲逛,发现很多墓地已经被破坏了,很多遗体都稀稀拉拉的存在着,胆小的人是不敢来这个墓地的。

科士兰墓园

科士兰墓园

  科士兰墓园

  格兰达&好莱坞山区,洛杉矶,加利福尼亚

  同样,好莱坞的永生公墓(好莱坞山区,洛杉矶,加利福尼亚,美国)三个地方遵循单一法则定律。首先,科士兰墓园,只有唯一一个入口,这个墓园的创造者想要建立一种给人以最后的休息场所感觉的入口,而且希望这个公园有个美好的未来。这是个以死亡为主题的墓园。传统的墓碑被丢弃在地面上做为标签,在这里,有很多艺术品比如油画和雕塑的复制品,以及世界各地不同风格的著名建筑。例如,如果你想看看米开朗琪罗完整的雕刻品,而又没有钱去欧洲,那么,不要再多想,你在这里就可以看到。这个墓地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全部米开朗琪罗原版雕塑的地方,而且这里所用的大理石跟米开朗琪罗用的是从同一个采石场获取的。在格伦达和好莱坞山区之间,你可以发现最终的休息地,就像好莱坞一样(你可以在好莱坞永生公墓中找到其余的东西)。令人好奇的是,有些墓地位于不完全对外界开放的地区,这其中包括很多好莱坞精英的墓地,比如汉弗莱博加特,奈特金科尔和玛丽璧克馥,但是大多数还是可以对外开放的,一些游客较多的墓地有沃尔特迪斯尼,L.弗兰克博奥曼,埃洛尔弗林,詹姆斯斯图尔特,斯宾塞特雷西,特克斯艾弗里,斯卡曼克罗瑟斯,贝蒂戴维丝,马蒂费尔德曼,巴斯特基顿,弗里茨朗,列勃拉斯,泰利沙威利斯(和一颗棒棒糖一起被埋葬),以及其他很多很多人的墓地。好莱坞永生公墓位于派拉蒙工作室北面的一面高墙附近,它并没有那么出名,是由于20世纪后期,财政经营不善而萧条的。1998年,这个墓地的现有的主人买下了它,而且将它重新整修。夏天有很多电影在那里拍摄,吸引了很多游客到此游览。在这里居住的著名人物有:梅尔布兰科,塞西尔B德米尔乐,道格拉斯菲尔班克斯,道格拉斯菲尔班克斯JR,乔治哈里森,乔尼和迪迪雷蒙斯,鲁道夫瓦伦蒂诺,以及我一直很喜欢的男演员彼得罗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