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访西方10大文学圣地(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51  环球网

  编译:王瑾

  最近TripAdvisor选出10大西方文学圣地,在这些地方诞生了伟大的作家并谱写了辉煌的文明史。而今,让我们踏着历史的足迹去寻找那些文学大师们的身影。


英国伦敦

英国伦敦

  1.远大前程:英国伦敦

  伦敦是众多文学巨匠的诞生地。有查尔斯·狄更斯、杰弗里·乔叟、约翰·弥尔顿、约翰·济慈和赫伯特·乔治·威尔斯等等。游客们可以造访狄更斯的故居,探寻本杰明?约翰逊写下第一步综合性的英语字典的地方,又或者跟随《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足迹漫步贝克街。正如有人说的,伦敦是我们最喜爱的文学之乡。

华威郡的史特拉福

华威郡的史特拉福

  2. 天生不凡:英国史特拉福

  华威郡的史特拉福(Stratford-upon-Avon)是莎士比亚的故里。游客们可以在这儿了解到这位文学之父早期生活的点点滴滴,而且还可以到莎士比亚剧场欣赏戏剧表演,或者到他安息的地方向他致敬。史特拉福人民竭尽全力使你更加了解这位大师的风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