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六种欧洲别样浪漫(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42  环球网


激情燃烧之地:塞维利亚,西班牙

激情燃烧之地:塞维利亚,西班牙

  激情燃烧之地:塞维利亚,西班牙

  诗人拜伦将塞维利亚描述为“美丽之城,女人令人遐想,橘子万里飘香”,然而塞维利亚却绝非诗句所能概括。在这里,穿着艳丽波点长裙的女人随处可见,弗朗明戈舞的踢踏声清晰可闻,更让你心旌摇曳的,则是西班牙人火一般的热情。你可以顺着歌剧《卡门》,寻找吉卜赛女郎的踪迹,你也可以到斗牛博物馆里听着火辣辣的斗牛士舞曲,体验那惊心动魄而又让人大开眼界的“死亡芭蕾”。

时代交叉点:锡耶纳,意大利

时代交叉点:锡耶纳,意大利

  时代交叉点:锡耶纳,意大利

  锡耶纳拥有着不同于主流艺术的美感,引人入胜的街道处处是浪漫所在。锡耶纳商人和银行家曾在欧洲市场和教堂宫廷中享有极高声望,倘若你想追随他们的足迹,可以一路驶向西北,在15世纪的贸易中心梅尔坎齐亚里重温历史;更不要错过扇贝形的坎普广场,这个建筑史上的杰作绝不逊于悉尼歌剧院,可谓是锡耶纳的城市之魂。

活着的博物馆:非斯,摩洛哥

活着的博物馆:非斯,摩洛哥

  活着的博物馆:非斯,摩洛哥

  用“活着的博物馆”来形容非斯这座神奇的城市真是再恰当不过了,这里有保存完好的城墙和蔚为壮观的伊斯兰建筑,狭窄的街道上也少有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只见到一辆辆驴车往来穿梭。在旅馆里,爱人们可以在烛光浴缸中放松神经,也可以穿着丝质睡衣躺在庭院里,看着天上的繁星自然入睡,相信你的美梦也一定洋溢着浪漫的味道。(张凌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