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六种欧洲别样浪漫(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0:42  环球网

  浪漫不只是富丽堂皇的宫殿、历史悠久的城堡,不只是繁花似锦的庄园、古朴温馨的小镇……浪漫可以是一顿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可以是一次风情独具的艺术展览,浪漫可以是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也可以是一次放松身心的冥想———只要用心感受,浪漫其实很简单。


味蕾地标:赫尔辛基,芬兰

味蕾地标:赫尔辛基,芬兰

  味蕾地标:赫尔辛基,芬兰

  赫尔辛基是欧洲味蕾地图上最重要的地标之一,如果美食是你的第二生命,你算是来对了。餐厅里的每一种材料都散发着新鲜纯净的气息,每一道菜都能在第一时间击中你的味蕾,菜与菜之间更是搭配得当,相辅相成。尝过“功成名就”咖啡厅的肉桂面包,你就可以开始一天的浪漫旅行了, 你可以去Glo餐厅品尝主厨比卡的新式北欧料理,也可以去位于浪漫排行榜首位的萨沃伊餐厅俯瞰郁郁葱葱的广场和翡翠一般的群岛。

艺术之城:布鲁塞尔,比利时

艺术之城:布鲁塞尔,比利时

  艺术之城:布鲁塞尔,比利时

  布鲁塞尔本身就是一个华丽的艺术品。大文豪雨果心中最美丽的广场就在此地。你可以和爱人一起吃着手工巧克力,在广场附近的巧克力博物馆徜徉,把甜蜜的记忆推到久远的年代。从广场出来再走几步就到了市政厅,各国君主的肖像画将市政厅点缀得庄严浑厚,而画家们的巧夺天工更让你大饱眼福。看完国王肖像,当然也不能错过国王大厦,里面的织锦绣画、黄铜器皿、白金饰品、陶瓷用具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Spa天堂:比亚利兹,法国

Spa天堂:比亚利兹,法国

  Spa天堂:比亚利兹,法国

  这个小镇曾是粗陋的港口,它的命运转折点是那位传奇性的女孩欧吉妮,她令来此度假的拿破仑三世为之倾倒,而比亚利兹也借着她的光芒“飞上枝头变凤凰”,一夜之间成为欧洲的时尚所在。游客可以在这里寻得一片静谧的天堂。给自己预定一次奢侈的Spa之旅,让每个器官都放轻松,做完Spa后再品尝一下著名的鳕鱼料理,这种胜似神仙的幸福,恐怕连欧吉妮都享受不到呢。

    推荐线路:

    奥德法意瑞荷比捷7国11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