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50最佳高尔夫胜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5:54  泛高尔夫网

  有人评价说高尔夫的运动是天人合一,是稻香村里的农人,是画中游的诗人。既如此,那高尔夫球场一定是如诗人画的。最著名的有50家,在这50家球场者6挥一下杆,也许是所有高尔夫发烧友的努力目标。

  1,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蒙达里有举世闻名的圆沙滩球场,风景秀美,让人赞叹不已。

  2,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是高尔夫运动的发源地,自十五世纪起,这里就兴起了高尔夫运动。到老球场去试试,可以体味一下悠远的历史韵味。

  3,甚至可以说高尔夫就是苏格兰的松子林存在的原因,因为仅在松子林渡假村,就已经有八个球场了,其中包括大名鼎鼎的第二号球场,另外附近还有数不清的好球场。

  4,北爱尔兰最优秀的两个球场是“Roya,Portrush”和“Royal CountyDowm”。

  5,位于苏格兰西南的Turnberry、Prestwick和RoyalTroon三个球场位于格拉斯哥以南大约一小时的车程处。应当在这些号称圣地铁三角的球场打一下试试,英国公开赛有三十四次都是在这三个球场之间来回进行的。当然,WesternGailes、Macrianish这样的球场也应该去看看的。

  6,爱尔兰西南部也是遍布优质的高尔夫球场,在Ballybunion、Dooks、Killarney、Tralee和Watervilte这些球场打球对一个球迷来说是终生难忘的,然后要乘飞机飞越沙朗,到达卡丽亚都,那里的Lahinch球场很值得一打。

  7,美国维斯康辛州的Sheboygan虽然高尔夫球场的数量不够多,不过其质量绝对有保证。在黑狼场就有两个五星级球场和一个刚两岁的球场一啸声海峡。

  8,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沙漠里的一部分,布满了超级豪华、并装修得几近完美的球场,如TheBoulders、Grayhawk、位于南山峦的大乌鸦Raven和Troon North等等。

  9,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Greater MyrtleBeach是美国的高尔夫城,沿着狭长的海滩,散布了超过100个高尔夫球场,而且数量仍在不断增加,这里的球场特点是数量多、设施豪华,简直可以称得上应有尽有。

  10,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Hilton Head lsland设有很多球场,要想参加PGA赛事的话,可以提前停在港湾镇或棕榈馆,然后乘坐渡轮到杜富斯基岛渡假村。

  11,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叫做棕榈泉的地方,有个葛治拿谷(CoachellaValley),那里有100多个高尔夫球场。而PGA西部、拿观达(La—Quinta)、北传教山(Mission Hills)是城中三个大型度假胜地。

  12,在美国密执安州北部,高尔夫在横贯城(TraverseCity)和快乐贵族(Gaylord)各处蓬勃发展,持久不衰。仅在一次旅程中,要体验所有的球场的话,未免太多了。环山拥抱的高尔夫球场、茵茵草原上的高尔夫球场、湖边的高尔夫球场比比皆是。其中月桂港(BayHarbor)更是场中之王。

  13,在英格兰的西北部的利物浦(livepool)与柏里克浦(Blackpool)之间的一道绵延不断的海岸线上,有Hoylake、Formby、Hillside、Southport与Ainsdale、Royal birkdale(英格兰的最佳球场)等。

  14,墨西哥的LosCabos以前是一个懒洋洋的渔村,位于巴查·加利福尼亚(Baja Caiifornia)的南端,现在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高尔大麦加圣地。全墨西哥最优秀的高尔夫球场都在这里:Cabo del Sol、Cabo Real、Cabo San Lucas和Palmilla,简直是人间天堂。

  15,爱尔兰的都柏林有个马洛港(Portmarnook),它拥有一个36洞的绝佳高尔夫球场——安诺·庞马(Arnold Palmer)设计的K-Club(2005年莱德杯赛事举办场地),此外还有DruidsGlen和Eu-ropeanClub,再加上Guinness等高尔夫球场。

  16,Maui and Lanai是美国夏威夷最佳高尔夫地点,茂伊(Maui)岛拥有这个州唯一的54洞球场组合——由Kapalua和Wailea两个球场合成,除此之外这个地点还有其他优异之处。另外两个球场在茂伊岛的小妹妹——拉拿伊(Lanai)岛上,是绝对值得旅游参观的球场。

  17,Kauai也许是美国夏威夷主要岛屿中最宁静、最无拘无束的一个岛,这个号称“花园群岛Garden Isle”的岛屿,以拥有庄严壮丽的王子山庄度假村(PrincevilleResort)、Kauai La-goons和Poipu Bay而感自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