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蔚蓝海岸 豪情自驾(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19  南方都市报

这座“SeaBridge”架空天桥,蜿蜒飘逸在南太平洋之上。

这座“SeaBridge”架空天桥,蜿蜒飘逸在南太平洋之上。

  推荐理由

  今年是广东省与新南威尔斯州省缔结“姐妹省州”30周年,为了纪念这个日子,广之旅推出了到悉尼自驾游的线路。该线路还得到悉尼当局的支持,自驾过程中将有当地旅游局局长或市长出面欢迎招待参与的自驾勇士。

  线路卖点

  广州直飞澳大利亚悉尼,先进行市区参观,悉尼歌剧院和观光塔自然不容错过。

  有一天自由时间

  该线路有几个卖点,其一,悠闲生活之旅。团队自驾活动之前有一天为自由活动时间,这提供了充分深入悉尼生活的可能,可悠闲地在达令港上叹上一杯咖啡;或是到悉尼LV专场,用最实惠的价格抢购。据经验丰富的靓女靓太们介绍,现在悉尼购买新款的LV包包,以现在的汇率及退税等因素,约等于在国内价格的6折。

  驶上“蓝色海洋路”

  其二,自驾赏海之旅。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爱车款式(共有4款牌子和款式供选择),在澳洲的高速公路上过足车瘾。史蒂芬港大都拥有大直路,所以当地人的驾驶速度颇快,加上有大量回旋处,使自驾的乐趣倍增;还可驶上被誉为自驾者天堂的“蓝色海洋路GrandPacificDrive”。这条蓝色海洋路沿海岸线而建,风景极佳,可一览无敌海景,给驾驶这项枯燥的运动增添了无限生机。更绝妙的体验是开上“SeaBridge”的那段路程,这座架空天桥依陡峭悬崖而建,蜿蜒飘逸在南太平洋之上,总长665米。沿路上能看见崎岖陡峭的绝壁筑成海上堡垒,最好能在特定的停车处走下休息、漫步,这一幕海天一色的深蓝将会是本次自驾澳洲最值得深情回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悉尼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