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津巴布韦与动物们挥杆 畅游人均球场最多的国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7:51  《楼市高尔夫》

  几年前,北京的高尔夫球迷们曾流行在冰天雪地里打“冰球”,凿开果岭上的冰架TEE挥杆。但如果你不需要用这种苦肉计的方式来磨练自己的意志力,我们建议你不如在这个酷寒冬日来一场大迁徙,带着球杆逃离严寒。但往哪儿飞,这是个问题。

  “楼市地产名人高尔夫球队”队长李辙冬季高尔夫迁徙的地点首推海南三亚,按他所说,冬天去三亚不是完全冲着打球去的,因为那里的阳光、海水舒服,想打球也可以轻松打上几场,整体配套非常方便。据至尊高旅程的王迎晨介绍,国内的高尔夫旅游除了海南还有云南也是非常令人向往的地方,通常的旅行路线为春城、古城游,但2008年12月9日,全明星们选择大理这个极具浪漫风情的高尔夫球场。球场边伴着苍山三塔与洱海,屏山镜水让人错忘归期。

  当然,如果短暂的国内游不能满足某些喜欢猎奇的高尔夫迷们,那么在东南亚海岛上与千年海龟一同游戏高尔夫倒不失为一乐。巴厘岛、马来西亚、塞班等高尔夫游路线比较成熟。但在这种自由自在中也一定会伴随着探险,在本期推荐的津巴布韦文明与狂野的融合中,一定会满足精神贵族们在大迁徙MIGRATE 这方面的需求。

  津巴布韦,非洲的天堂。这里有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维多利亚瀑布、上千种只能在津巴布韦看到的动植物、赞比西河游船上观赏醉人的日落、世界前10名的豹岩山庄超五星大酒店;另外,传说所罗门的宝藏就来源于津巴布韦,这个经历了几千年的古老民族,造就了一个令人向往的度假胜地!现在,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尔夫选手尼克·普莱斯将津巴布韦的高尔夫运动带进了我们的视野。

  津巴布韦整个国家坐落于南回归线上,其北部和西北部方向接界赞比亚、南接南非、东部和东北方向邻莫桑比克、西南方向与博茨瓦纳接壤。津巴布韦除了作为世界上人均拥有大象头数最多的国家,同时也是人均拥有高尔夫球场最多的。东部高地有着很多非常好的球场,其中一家世界排名前十。试想一下,在非洲云雾缭绕的群山中挥杆,看着球儿向着莫桑比克的方向,消失于云端,仿佛真能探听到非洲神仙的声音。

  津巴布韦是全世界打高尔夫球最理想的地方之一。在津国打高尔夫球一是最便宜,有的球场入会费仅10美元,会员费一年不到200美元,交了这些费用后,天天打球不用再交钱,除非你请球童服务。即使请球童,一场球18个洞打下来,球童小费2美元足够了;二是最普及,1300万人口的国家,320个球场,平均4万人一个;三是最奇特,打球时,地面上猴子、狒狒、羚羊、野猪、牯犊等野生动物看着你打,天上鸦群雁阵或不时在头顶盘旋,为你助兴,或落在球场绿草地里,与你同行;四是最便捷,城市中心有高尔夫球场的国家世界上很少,津国总统府斜对面著名的“皇家”(Royal)高尔夫球场就在城里。而且持津国“皇家”俱乐部的会员证,到英国、南非、中国香港等任何有“皇家”连锁球场的地方,你都可以打球,只需付球童小费;五是最宜人,这里是世界气候最好的地方之一,四季如春,不冷不热,每天都可以打球。

  在东部高地打完球,肯定要去看瀑布了。开车穿越近20公里的维多利亚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如果机会碰巧,也许会与大象、羚羊、狒狒等野生动物不期而遇。身临举世闻名的维多利亚大瀑布,闻瀑布激水之轰鸣,观瀑布烟雨之磅礴,看空中彩虹之绚烂,听当地古老传说之神奇迷离,只得惊叹造物主之神工鬼斧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津巴布韦 高尔夫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