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人间仙境 牛仔之乡(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1:55  环球游报

  不容错过的自然遗产

  瓦特顿湖国家公园

  瓦特顿湖国家公园位于亚伯达省最南端,与美国蒙大拿州冰河国家公园紧邻。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对外宣布将瓦特顿-冰河国家公园列为人类共有的世界遗产,并称瓦特顿-冰河国际和平公园

  想认识瓦特顿湖国家公园有一种好方法,就是来一趟游湖的行程,在瓦特顿湖上悠然自在地穿梭于群峰之间。喜爱赏鸟的朋友一定要挑春夏两季光临瓦特顿湖。建议到莱纳湖、开麦隆湖或威斯邦步道逛逛。

  恐龙省立国家公园

  它是全球恐龙化石出土数量最多的地方。参观泰瑞尔谷生物博物馆,了解地球上古老的生物。7月-9月,将有机会参与挖掘工作。

  野牛国家公园

  坐落在亚伯达省东北角的野牛国家公园是一片宽广无垠、静谧悠远的原始森林与浅水湖,是世界最大的北美野牛保护区。

  班夫国家公园和杰士伯国家公园

  班夫国家公园是加拿大的第一座国家公园,也是世界上自然生态保持得最完整的区域,公园内有温泉、露易斯湖、梦莲湖和阿塔帕斯卡尔大冰原等观光胜地,野生动物更是数以百计。公园内提供各式各样的活动,独木舟、骑马、登山健行、滑雪、钓鱼等。

  杰士伯国家公园方圆1.08万平方公里,景观步道1200公里,公园内处处可见高山峻岭、宽广的山谷、冰河、森林、草原、河流,以及大角羊、麋鹿、高山羊、黑尾鹿、牡鹿等野生动物。杰士伯国家公园尤其以翡翠宝石般的湖泊著称,散布在四周的大小湖泊超过800个,是垂钓、骑马、泛舟、健行的户外天堂

  Tips

  行:

  班夫镇没有公共交通工具,要前往市郊的观光景点需自行租车或参加当地的观光巴士旅游团,若仅是市区观光以徒步的方式即可。转机至亚伯达省的卡加立后,租用汽车代步最为方便,可在卡加立机场租车。卡加立全市的交通由Calgary Transit负责运作,包含公交车及C-Train,只要照着公交车及C-Train时刻表到站,一定都坐得到车。

  宿:

  坐落在班夫国家公园内的班夫泉城堡饭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有“落基山城堡”之称,以顶级的Spa享有盛名。临河而筑的Kensington River Inn,是介于精品饭店和B&B之间的小型风格旅店,地点虽不在市中心,但临河的幽静景致是大饭店不能比的。

  食:

  亚伯达省的牛肉肉质鲜美,入口松软,极其地道。在班夫大道上有一间Wild Bills餐厅,内有地道的牛仔餐。招牌菜包括:亚伯达T骨扒、炭烧肉眼扒、芝士杂菜粟米片、鸡肉沙律、铁板鸡肉杂菜薄饼等。饱餐一顿后,还有其它的节目,是由真正的牛仔示范抛绳索活捉电子牛。最后由乐队伴奏,全餐厅大跳牛仔舞。地址:Banff Avenue, Alberta。

  购:

  卡加立市第17大道,聚集各具特色的艺廊、设计店、服饰精品店、古董店、主题书店、礼品店等,可以淘到加拿大本土设计师设计的各式商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加拿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