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伊朗旅游的七个理由(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22  环球网

  说道去伊朗旅游,你千万不要发笑。作为一个旅游爱好者,伊朗是一个绝对不能错过的国家。凡是去过这个国家的人都会对它评价很高。现在,就让我告诉你为什么要去伊朗旅游?


伊朗人

伊朗人

  1 伊朗人

  伊朗人非常好客,特别是对外国客人,这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而这种好客传统在近几年变得尤为强烈。虽然只有少数西方游客去过伊朗,但凡是到那的游客无论走到哪里都受到了热情的欢迎。也许有美国人觉得美国政府和伊朗的关系十分紧张,但事实上,即便在911以后,伊朗人对美国人的态度更为友好。

令人惊叹的历史

令人惊叹的历史

  2 令人惊叹的历史

  波斯文明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在伊朗国内到处都散布着历史的遗迹。在高速公路旁边,你可以看到废弃的古旧遗迹,祈祷者随处可见。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将伊朗几处地方都列为世界遗产,其中包括有“中东的佛罗伦萨”之称的伊斯法汗城,还有亚历山大大帝在公元前334年击败波斯人的波斯波利斯遗迹。

自然

自然

  3 自然

  伊朗是一个非常大的国家,并且有各种各样的风景。如果你想探险,你可以一个小时的飞行中感受到化学和潜水的不同风景。伊朗有无垠的沙漠和森林,还有包括亚洲猎豹在内的数种珍惜动物。此外,伊朗还是此地区最大的水果种植区。

容易出行

容易出行

  4 容易出行

  在每一个稍具规模的城市都有机场,政府还会补贴航空业,所以在伊朗四处旅游是比较容易的事情。发达的铁路和公交路线也可供游客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伊朗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