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罗旅游手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45  国际在线

开罗市内的水果摊子

开罗市内的水果摊子

  大开罗地区(Metropolitan Cairo)

  以Tahrir Square(亦称为Midan Tahrir或Liberation Square)为中心,这一个广场是英法殖民者所建众多中心特区之一,放射出三条重要大街。

  Qasr El 'Aini Street

  Tahrir广场往南的Qasr El 'Aini Street连接古埃及人的历史及精神中心,老开罗。而这条街和Tahrir广场及尼罗河形成的三角地带为住宅区Garden City,同时也是各国大使馆及银行聚集之地。此外在这条街上还有:开罗美国大学、国会大厦、内政部、及一些19世纪由殖民国遗留下来的美丽建筑。

  Qasr en-Nil Street由尼罗河希尔顿饭店一直延伸到Mustafa Kamel Square,在这个地区有许多偏向西方风格的商店、银行、旅行社及美国运通。在Tala'at Harb Street上,则有着相当多的平价旅馆和小吃店。

  Ramses Street

  Tahrir广场以北,Ramses Street上的拉姆西斯广场旁就是开罗火车站(亦称为拉姆西斯车站),再向外走,可以看到作为足球赛场的开罗体育场,及总统穆巴拉克Mubarak所住的区域-Heliopolis。继续往东走,可到达市场区,称为Islamic Cairo。

  Tahrir Bridge

  Tahrir Bridge横跨尼罗河连接了Tahrir 广场和Gezira岛的南端,岛的北半部是开罗最豪华的住宅区-Zamalek。往南有Roda岛,它是Manial Palace Museum和尼罗河计度器所在地。过了桥,到尼罗河西岸的Dokki-许多重要大使馆位于此。Dokki北边是由前总统纳瑟在50年代末期为工程师所建的区域-Mohandiseen(又称为工程师之城);Dokki南边经过开罗动物园,过了吉萨桥(Giza Bridge),就是吉萨广场(Giza Square)。金字塔路(Pyramids Road)上,随处可见各式酒吧,而走到底可以到达吉萨金字塔区(Pyramids of Giz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埃及 开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