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罗旅游手册(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45  国际在线


尼罗河和开罗塔

尼罗河和开罗塔

  开罗市区(Downtown Cairo)

  Tahrir Square是开罗的中心地带,前往大开罗地区各定点的巴士皆由此区发车。埃及博物馆(Egyptian Museum)和希尔顿饭店就在广场北边;广场南边是雄伟的Mugamma' Building-埃及官僚政治的总部,这建筑的东边就是著名的开罗美国大学,大学里有相当优良的书店。由Tala'at Harb Street、Ramses Square和'Ataba Square形成的三角地带是主要商业购物区,包括有旅行社、银行、餐厅、果汁摊贩、语言学校、平价饭店等等。

  伊斯兰开罗(Islamic Cairo)

  位于市区西南方,著名的有南边的城堡(The Citadel)和Ibn Tulun清真寺、北边的Al-Azhar清真寺和大学。虽然此区原本不列于郊区发展计画之内,至今也自行发展出一些重点街道及区域,例如:Salah Ad-Din Square、El-Qala'a St.、El Muizz St.等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埃及 开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