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20  mook travel


资料图

资料图

  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Tomorrowland)以超越想象的主题呈现明日世界的未来,游客将经历搭乘高速行进火箭的典型未来世界,在地标“太空轨道车”(Astro Orbitor)的轨道上快速飞驰,以及置身让人翻天覆地的3D立体电影。此外,呼啸穿过浩瀚宇宙的云霄飞车“太空山”(Space Mountain),依旧是重点游乐设施,让乘客进入全方位的科幻太空之旅。

  美国大街

  美国大街(Main Street USA)仿造100多年前的美国景观所建,一草一木保有相当的古味,对参观游客而言,美国大街是进入迪斯尼不同主题园区的第一站,因此又有“时光隧道”的效果,也是迪斯尼拥有最多服务设施、商店和餐饮的区域。

  边域世界

  注重美国早期移民的开垦精神,因此边域乐园(Frontierland)的背景设定在美国早期刚开垦的时代,这里最热门的就是“霹雳过山车 ”(Big Thunder Railroad),类似采矿车的云霄飞车,在布满红色石头的河床或是恐龙肋骨中穿梭而过,最后还有巨石滚滚而来的山崩奇景。

  幻想世界

  迪斯尼乐园游乐设施最多,与童话故事最密不可分的梦幻王国(Fantasyland),耸立在乐园正中央的睡美人城堡,也是整个迪斯尼乐园的精神象征和地标,其中的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是迪斯尼乐园的经典之作。另外,马特洪滑橇 (Matterhorn Bobsleds),让你尝试搭乘雪橇飞越山峰的特殊经验,感受沿着弯曲陡斜山路滑坡而下的刺激。

  探险世界

  探险世界(Adventureland)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就是1995年揭幕的“印第安琼斯探险”(Indiana Jones Adventure),其灵感取材脍炙人口的《法柜奇兵》系列,充分展现非洲丛林的景物和充满野性的世外桃源。另外,在这个区域内,还有一处也深受小朋友喜爱的“泰山树屋”(Tarzan's Treehouse),树屋被四周大的热带丛林巨树所环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 迪斯尼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