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退款给购票以后失业的乘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18  联合晚报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 Blue Airways Corporation)17日表示,该公司将退款给购票后失业的乘客。符合退款条件的乘客必须是在2月17日当天或之后失业,而且预购了2月1日到6月1日之间的机票。这项退款计划称作“承诺计划”。在过去,如果乘客因故无法依照订票的日期乘机,捷蓝航空公司一贯的做法是不退款。

  此计划被称为“经济衰退期行销手法”。稍早,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公司曾经推出失业退车计划,如果购车人在2009年失业,可以免费退回新购的车。

  欲申请退款的乘客必须在乘机前14日以传真方式向该公司提出申请,申请表格原件必须在乘机日前寄达该公司,申请表格还需要请公证人签名。提出退款申请的乘客一次可替9位以同一个订位代号订位的乘客申请退款。

  该计划的目的是鼓励乘客提前订位,以免经济衰退影响乘客乘机意愿。

景区相关链接>> 捷蓝航空 
游记·攻略
资讯·图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捷蓝航空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