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转世界三大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30  新浪旅游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

  环球影城与迪斯尼主题公园、环球嘉年华并称为现代世界三大娱乐品牌。在迪斯尼,游客们除了可以玩各种刺激的游戏外,还可以扮演迪斯尼动画中的卡通形象。环球影城则是以电影题材为主题的公园,观众们可以扮演电影中的角色,可以领略电影中的特技,甚至与恐龙、怪兽来一场亲密接触。尽管市场对迪斯尼已经是耳熟能详,但对环球影城却似乎比较陌生。事实上,环球影城是以全世界最大、工作最繁忙的电影制片厂好莱坞为模拟对象的主题公园,游玩影城会使人完全沉浸于好莱坞虚拟世界令人兴奋的氛围里,游客们置身于电影历史、现场表演、特效专家制作的电影特技和视觉特技之中。因此,相对于迪斯尼乐园适合儿童游乐,环球影城则更加适合成年人参与。

  目前,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在全球共有5个,其中美国有3个。环球影城系列的第一个主题公园是好莱坞环球影城,建于1963年,是先有制片厂,再发展为主题公园。其他4个主题公园也有拍摄场地。

  ●好莱坞环球影城:把唯一的、原汁原味的好莱坞幕后体验与崭新的娱乐项目相结合,成为全新的、互动的电影制片之旅。设计的环球城市大道,是南加州很受欢迎的餐饮、购物及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环球奥兰多度假区:奥兰多最新的休闲度假区,它由两个主题公园、多个园内酒店和环球城市大道组成。首先见到的佛罗里达环球影城,是一个以电影为主题的主题公园。环球冒险岛则是技术最先进的主题公园,融集体休闲娱乐为一体,有环球城市大道和一系列酒店互相辉映。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把最新设计的娱乐理念带给日本,开园第一年接待了1100万游客,刷新了全球主题公园的纪录。

  ●西班牙地中海环球影城:坐落于巴塞罗纳附近,是西班牙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拥有两个度假会展饭店、一个水上公园以及优美漂亮的沙滩及温泉设施。地中海环球影城是适合家庭全年游玩的度假胜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世界 主题公园 迪斯尼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