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委任其高级商务总裁(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0:50  民航资源网
乌克兰航空公司委任其高级商务总裁

乌克兰航空公司委任其高级商务总裁

  Ursula Silling女士被任命为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Aersovit Airlines)高级商务总裁全权负责公司包括市场及销售方面的商务运作。

  Ursula Silling女士在航空领域中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加入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之前,曾在世界知名的航空公司及相关行业里担任重要职务。诸如“Lufthansa City Line”,“Deutsche BA Luftfahrtges”,“Lufthansa Systems”,“British Airways”,“Brussels Airlines”,“Virgin Express”。

  她擅长运用广泛的专业经验,重新定位和改组航空公司,引进有效的营销战略以增加销售额,以更多的客户导向的方向去明确公司的销售策略。同时她有丰富网络运营和收益管理经验。

  Ursula Silling女士毕业于明斯特国际商学院(欧洲业务研究学士学位),同时获得大不列颠商学院MBA学位,能说流利的德语,英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和荷兰语。

  Ursula Silling女士将向空中世界乌克兰航空公司执行总裁Kostadin Botev先生汇报。

更多关于 乌克兰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