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日激情:普吉岛碧海蓝天逍遥游(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7:24  扬子旅游


${长标题}

迷人风景

  海湾看海

  普吉岛被称为泰国的一颗璀璨珍珠,以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洋、 柔软的沙滩而闻名于世。曾经目睹过那里碧海蓝天的宣传画,的确令人神往。

  下榻处是位于卡塔海湾中心的ClubMed度假村。村中绿树成荫、芳草铺地。从曲曲折折、两边遍植鲜花的回廊走过,在僻静处找到自己位于三楼的房间。阳台上撒满了阳光,走过去,面前出现一排排高大的椰子树。身姿曼妙的椰子树,在地面丛花绿草的衬托下,再加上偶尔几只鸟儿啁啾地飞过,眼前就仿佛是挂着一副优美的画了。

  仔细听,从树林后面传来隆隆的低吼声; 透过树林的枝桠,看见点点湛蓝的海和片片翻动的浪。那似万马奔腾、又似大地轰鸣的隆隆声,原来是不远处的海浪声。此时,最想做的就是马上换上泳衣,在这和煦的阳光中,跳进大海,与那湛蓝的海洋和清澈的天空来一次亲密接触。

  穿过ClubMed度假村后门,就直接来到普吉岛卡塔海湾的沙滩。大海呈现在面前,湛蓝而清透,仿佛是一块巨大的碧玉铺陈在眼前。大海中有一个孤岛,长满了绿树,成了浩淼无边的点缀。脑海中无来由地涌出海子的一句诗:面向大海,春暖花开。

  大海滚着层层的海浪扑到脚下,幻化成排排白花花的“碎银”,漫过了脚踝。脚下的白沙原本温暖而细腻,此时着了海水,清凉顿生;待到海浪退去,脚下的白沙就随着海水如抽丝一般、丝丝缕缕地从脚趾间溜走,那细腻的白沙就像丝绸一般柔滑起来。

    骑大象

  在海上折腾累了,就回到ClubMed度假村,躺在村内游泳池边的躺椅上,可以悠闲地望着天上的朵朵白云恢复体力。如果饿了,就可以跑到村里的餐厅吃饭,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吃得不习惯,ClubMed一天供应5顿,从早上7:00到晚上21:30,轮番供应各种世界美食。

  ClubMed度假村内有足球、乒乓球、高尔夫球、射箭、蹦床等各种运动项目,可以任意选玩。如果在村内玩腻了,可以通过村中的导游,选择到村外去逛逛。泰拳表演、人妖表演、骑大象等等项目都可以凭自己兴趣去选择。

  从ClubMed度假村乘车10多分钟后就到了当地的“象园”。这里大象的背上都绑着一个“座椅”,骑象的游客爬上一个木楼,跨步就可坐进那“座椅”。每头大象都有一个“象夫”,他们手挚一个驱象的弯钩,在没有任何固定或安全措施的情况下,或骑在象脖子上或瘫坐在象头上,等两头驮着游客的大象靠近时,他们还相互传递香烟并微笑着聊天,一副悠然自得的样子。然而坐在象背上的游客们却有些紧张,大象慢悠悠地走着,但它迈出的每一步都会引起“座椅”的左右摇晃,游客们只好抓紧“座椅”的扶手,惟恐从庞大的大象身上掉下去。胆小的女游客,碰到剧烈的摇晃,则禁不住会尖叫起来。等到大象们“踱”进原始森林时,便没了路,大象逢坡爬坡,遇河过河,“座椅”自然是摇晃地加倍厉害,好像随时都有倾翻的可能,此时那些胆小女游客们的尖叫声便响成了一片。等大象漫步回来,最急着和这些大象合影留念的却又是这些女游客了。

  骑大象结束后,象园里还有大象“才艺表演”。出场的是两头超级可爱的baby elephant, 吹口琴、跳舞、杂技、打蓝球都表演的“象模象样”,往往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象按摩被“演练”成了搞笑节目,当一个美国老头正趴在那里陶醉地享受小象的大脚轻轻踩揉时,训象人突然说了一句:“Kiss!”那小象便用象鼻紧紧地在那美国老头的光头上亲了一下,接着似乎还不过瘾,又在那光头上吸了又吸,“可怜”的美国老头最后只好用双手将头捂住。此时观众们早已笑地前俯后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泰国 普吉岛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