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行走在鲜花和艺术的海洋中(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34  环球游报

荷兰旅游

荷兰旅游

  荷兰活动推荐

  马德罗丹冰雕展

  2007年3月15日至5月28日,在荷兰的马德罗丹市将再次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冰雕展,创造一片“冰雪幻境”。2006年的冰雕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共吸引了20万游客来到微缩城。

  此次冰雕作品将由来自中国哈尔滨的一队冰雕艺术家雕刻完成。他们将选取来自英国的巨大冰块进行创作。展览开放时间为3月15日至5月28日每天9点至20点。

  冰上动物王国

  寒冷的马德罗丹——荷兰最小的城市将举办展览“冰雪魔幻动物园”。一队由20人组成的中国艺术家将用巨大的冰块雕刻出一个纯粹的动物王国。展览分为4部分,分别展示了世界各地的动物:荷兰、非洲、亚洲,以及北极和南极。从憨态可掬的荷兰奶牛到顽皮好动的猴子,从狂野的犀牛到珍贵的熊猫,全都用冰制作完成。

  此次展览将在零下10摄氏度,1000平方米的恒温室内展出。建议您穿着保暖外衣进入或在门口借防寒服。与巨大的大象一起来张合影,或是从冰滑梯上全速下滑都将带给您无限乐趣。参观完展览,您还可以一边品尝冰激凌或饮料,一边漫步在微缩城饱揽荷兰美景。这将是一次老少皆宜的展览!

  2007年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将于阿姆斯特丹老教堂举行

  2007年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将于4月24日至6月17日在阿姆斯特丹老教堂举行。展览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六10:30-17:30,周日13:00-17:30。老教堂将于4月30日关闭。持有阿姆斯特丹卡或博物馆卡的游客可以免费入场。参观展览可以免费参观老教堂。

  荷赛简介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ORLD PRESS PHOTO,简称“WPP”,通称“荷赛”),由总部设在荷兰的世界新闻摄影基金会(WORLD PRESS PHOTO FOUNDATION)主办。该会成立于1955年,自1957年举办第一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以来,迄今已举办了50届。

  该比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有威望的新闻摄影比赛之一,它的宗旨是“促进信息的自由、不受限制的交流,鼓励高水平的专业新闻摄影标准”,对全世界新闻摄影事业的发展起了重大的推动作用。

  “荷赛奖”分为突发新闻类、一般新闻类、新闻人物类、体育动作类、体育专题类、当代热点类、日常生活类、肖像类、艺术与娱乐类和自然类共10类,基本覆盖了新闻摄影的各个方面。每类还分单幅和组照(最多不超过12幅)两项。大赛从所有参赛作品10类20项中评出年度最佳新闻照片一张,并由儿童评委会从当年部分获奖图片中选一张为“儿童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荷兰 鲜花 海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