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行走在鲜花和艺术的海洋中(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5:34  环球游报

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多彩传统尽现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既是现代的,又是独特的,这里,不仅两岸花香,还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静静的运河、古老的风车、传统的木鞋,闻名的奶酪……所有的这些独特的风俗和美丽的景观,给予阿姆斯特丹无穷的魅力。

  推荐自助线路

  第一天:摇起运河中的双桨

  运河

  被绿荫笼罩着的水上街道,辉映着5个世纪以来的壮美建筑,阿姆斯特丹独一无二的运河绝对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领略水城的风味一定要乘阿姆斯特丹的观光游船。沿途可以顺着水坝大道造访皇宫、新教堂、国家纪念碑和杜沙夫人蜡像馆等。

  行:水上计程车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9点至凌晨1点,最多可以搭乘25名乘客,要事先预订。

  运河汽艇:在中央火车站和国家博物馆之间,在国家剧院等景点停靠,随时可以下船参观。运河巴士:每天都有,有观光游程和烛光晚餐游程。

  宿:botel旅馆,在osterdokskade2-4,搭电车1、2、5、9、13、17、24路可以到达;此旅馆位于船上,房间分对陆地和对河面两种。价格:单人间125荷币(面对陆地),135荷币(面对河面),双人间143荷币(面对陆地)153荷币(面对河面)早餐需要额外付11荷币。

  食:衡量餐厅(In de waag Restaurant Cafe),这里供应的荷兰美食以美味精致著称,只要花一杯咖啡的费用,就可感受这复古风潮。三明治5欧元,主食类餐点7欧元起。

  第二天:体味风车和美食

  桑斯安斯-阿克马

  荷兰看风车最有名的是桑斯安斯(zaandam),在这里可以看到荷兰人如何利用风车产生动力。参观各式的小博物馆,例如木鞋工厂等,或是绕着桑河骑行,欣赏田园风光;荷兰最著名的乳酪交易市场在阿克马。观光客可以在夏季时到乳酪市场观光,欣赏传统的市场交易情况,参观阿克马乳酪博物馆。

  行:从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搭火车,在koog Zaandijk站下,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桑斯安斯。阿克马设有火车站,可以搭火车抵达城镇。

  宿:住在阿克马。

  游:奶酪市场的营业时间为:4月至9月中旬,每周五10:00开始。

  第三天:做一回沃伦丹人

  阿克马-沃伦丹

  沃伦丹是相当热门的婚纱外景地。在这里您除了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纪念品外,还可以穿上当地的传统服装照相留念。品尝这里有名的海鲜大餐,然后前往宁静的马克村,穿梭在鲜绿的木造建筑中,感受田园生活。

  行:可以在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前的公车总站搭车。前往沃伦丹可以搭乘110、112、113、116路公车。前往马克村可以搭乘111路巴士,车程40分钟。4月-9月间,有marken express渡船航行往来于沃伦丹和马肯两个小镇之间。

  宿:住在沃伦丹。

  第四天:踏上复古蒸汽火车之路

  沃伦丹-荷恩

  要感受北海黄金圈辉煌的过去,非荷恩莫属。游客也可以造访the westfries 博物馆,深入了解这里的历史。此外,还可以参观这里著名的(steamtram musuem)蒸汽火车博物馆,欣赏荷兰各种古老的火车。而这里最值得体验的是复古火车之旅。路线从荷恩到梅德布雷克,最后抵达恩克森,参观男孩博物馆,领略各种荷兰北部渔村的风貌。

  行:荷恩距离阿姆斯特丹约30公里,自助旅行者可以搭乘火车到达,车程约1小时;哈伦距离阿姆斯特丹很近,可以搭乘火车到达。

  宿:住在荷恩。

  游:一般火车之旅与南海博物馆只在每年4-10月开放,但是火车的班次不一。而购票方面,购买(蒸汽火车+蒸汽船+南海博物馆)的联票更划算。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更多关于 荷兰 鲜花 海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