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战冲绳:粉色情人节 绚烂樱花为谁开(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47  21CN旅游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恋战冲绳:绚烂樱花为谁开

  傍晚,我们到国际通解散,自行咪希。在这条繁华的小商业街上,布满工艺品店、点心铺,小饭馆,五彩的夜色中,红红火火,琳琅缤纷。还有经济实惠的旅游产品可以选购,安排报价比我们的团游合理,要是时间富裕的自助游客,挑选余地很大,还经济合算。

  我和先生选了一家地道的小店,扎进本地人堆里吃那霸饭,随俗从众,有滋有味。

  进驻东京第一酒店时已过晚上9点。那是位于半山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窗外是辽阔的太平洋。夜色中可看到依稀的星光和山下璀璨的灯火,远处偶尔有行船的荧光游移。我把落地窗拉开了一道小缝,清新的海风立刻充盈满屋。劳顿之后,可以这样傍海而卧,补养明天需要的精锐,舒适地入梦,人在旅途,连住三晚不挪窝,心里踏实的了。

  日本的樱花从南向北开,一月绽放在冲绳,三、四月能到东京,五月才开到北海道。此时正是冲绳的樱花时节,本地人也都相约成群的出来看花。其实万株齐放的美景在名护公园,可因行程的便利我们看的是八重岳。

  花色品种有点单一,花体普遍偏小,多为深粉色,我喜欢的重瓣的白色大樱花和那种垂枝成串的几乎都没露面。但森林公园的道路两旁还是朵朵片片,千姿百态,缤纷如云。小型家用车成串,鱼贯而入。花丛中会偶尔闪出个穿和服的女子,翩然而行,热闹的山野生态中添上一抹人工涂抹的雅致,和这别样的春景非常搭配。

  不知樱花的原产地是否在中国,又何时起远迁他乡。但是日本多年以来在培育种植樱花方面下足了功夫,早已形成规模和独特的文化,也赢来了美丽的回报。在漫山遍野的春光春色里,樱花的魅力难以抵挡。

  我不时停在半山,阳光之下,扬起下巴,眯起眼睛,极目四望,身边是春樱烂漫,远处呼应着清晰的山峦,云天,道路和大海组合出的画面开阔舒展。让人无忧、无思、无虑。顷刻,卸下了所有的负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冲绳 情人节 樱花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