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全球比各国首都还要出名的城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21  环球网

  纽约、悉尼、多伦多......这些城市要比华盛顿、堪培拉和渥太华等首都更有名。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世界大都会比本国首都更加有名。


纽约

纽约

  1 纽约,美国

  如果你是一个国家的文化和金融中心,谁还会在乎中央政府是否在这个城市。纽约就不是。它是联合国的熔炉,在其管辖的5个区里一共有820万居民,你能在这里听到160多种语言。

里约热内卢

里约热内卢

  2 里约热内卢,巴西

  有时候,失去“首都”地位反而让你感觉被解放了。看看里约热内卢就知道了。1960年,巴西首都迁至巴西利亚后,这里的居民找到了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开派对。

悉尼

悉尼

  3 悉尼,澳大利亚

  就像它的美国兄弟一样,悉尼没有因为自己不是首都而失眠。悉尼是在邀请帅哥或美女前,你应先直奔海滩,晒一身健康肤色,然后再冲几个浪的城市。

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

  4 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伊斯坦布尔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间,才接受了自己不再是土耳其首都的事实。谁又能责备它呢?毕竟,有1500多年的时间,它都是两个世界级帝国(东罗马帝国和土耳其帝国)的中心。在其境内,有数不清的可以与其他伟大首都相媲美的纪念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