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澳大利亚:梦幻田园美酒飘香(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39  21CN旅游

  

南澳大利亚:梦幻田园美酒飘香(图)
南澳大利亚:梦幻田园美酒飘香

  在南澳大利亚这个美妙的国度里,佳肴美酒、历史文化、节庆盛事、自然及野生生态等让人目不暇接。而当你真正面对这片被蜿蜒山脉、神往沙漠以及独特岛屿点缀着浩瀚的土地时,会发现那连绵的山峰、起伏的山谷、葱郁的牧场、飘香的旧园、平静的湖泊还有那延绵4800公里的海滩会让你的梦想在这里启程。

  阿得莱德

  古雅苍翠的“城市公园”

  阿得莱德是南澳大利亚的首府,古雅传统的历史建筑和青葱幽静的街巷散发着浓厚的欧陆风情。这里是澳洲自然环境保护最好的城市,行走在街头仿佛走进了翠绿的花园中。许多观光景点集中在市区或近郊,你可以骑自行车、搭免费的环城巴士或者徒步悠然地游览。

  作为澳大利亚节庆之城及美酒佳肴总汇,阿得莱德的精彩之处有待你慢慢发掘、细意品尝。对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而言,阿得莱德是个刺激多姿的城市——美馔佳酿、艺术、娱乐,林林总总,令人目不暇给。就算是简单的在翠绿草坪或优雅大道上散步,也是赏心乐事。你大可以坐在蓝道街路边的小桌上,享受着温暖的晚风吹拂,手中端着杯来自世界华贵酒产区——南澳大利亚的葡萄酒,看着熙来攘往的行人,一边品尝着早上刚刚从哥芬湾空运到达的生蚝。你又可以来到山顶一边俯瞰着城市美景,一边享受着厨师为你精心烹制的澳洲美食——新鲜的材料、独具匠心的饮食创意,绝对令你垂涎三尺。

  来到阿得莱德,你的购物欲望还可以尽情释放。在高尚的东部市郊,最新时装及家居用品绝对物有所值;市中心有各式精品名店及名牌时装店;在蓝道街上则有超过550间零售商店;而市区威廉国王街更是全澳洲最精致设计师小店的集中地……如果要搜罗最新唱片或潮流街头打扮,就谨记到韩得利街或蓝道街朝圣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