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庭旅游类别和线路推荐(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28  时尚网

  主要活动:草剁捉迷藏游戏,喂养牲畜、各种宠物和袋鼠,参观动物幼儿园、亲手挤牛奶、收集鸡蛋、看猪表演、牧羊犬表演、剪羊毛等。

  特色:孩子周末和假日俱乐部。

  价格:两名成人和两名儿童从390美元至 460美元,包括三餐,住宿和活动设施。

  露营之旅

  没有其他任何一种假期能像野营一样,让家庭成员如此亲密地联系在一起。通过家庭共同劳动和娱乐搭建起一个家,没有电视、电脑这类的娱乐,全家人却沉浸在共同拾柴、共同准备晚餐的快乐中。当然,露营并非一定要购买帐篷,在国家森林公园或是一些大的森林度假村里,都有可供租赁的小木屋。

  Lost Lake露营

  Lost Lake是在距离芝加哥6小时车程的Wisconsin‘s Nicolet国家森林公园里。8套一室一厅的小木屋坐落在89亩的湖边,被参天大树簇拥着。小湖非常适合游泳、钓鱼、划船。木屋里有电力供应,上下铺的床、桌椅、浴室和简单的厨房设施,当然,野营者需要自己携带个人用品,如被单、毛毯、餐具等。

  价格:一周391美元。其中包括小木屋的价格是每星期220美元。一家四口在当地的餐厅用餐餐费约150美元。森林公园里的停车费为21美元。而娱乐活动如在公园里徒步旅行,在湖里游泳、钓鱼,在森林里采蓝莓都是免费的。

  中国森林公园网站,提供中国著名森林公园的信息,包括白草畔森林公园、莽山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福州国家森林公园等。

  旅行房车网介绍了中国国内部分露营地,如:番禺海福度假村营地、东山珍珠岛营地、贵阳百花湖营地、七星岩旅游度假区瑞士花园营地、云天海原始森林度假村营地、新疆喀纳斯营地、云南滇池营地、广东七星岩旅游度假区营地等。

  海岛及度假村旅游

  纯白色的细洁沙滩和葱茏的绿色棕榈树构成的别致景观非常适合家庭旅游者,那里空间的选择性大,活动的项目多。

  Club Med民丹岛度假村

  度假村周围是美丽的沙滩,适合家庭一起享受阳光,洁净的海水非常适合游泳和潜水活动。度假村内有专门的儿童设施和儿童俱乐部活动,可以为从2岁到11岁各年龄段的孩子提供照顾。里面有专属且多才多艺的G.O.照顾孩子,带领他们做各项活动与课程:有扣人心弦的游戏、化装舞会、化装活动以及巡游,每个孩子都会开心无比。在马戏学校里,孩子们可以学习杂耍、骑单轮车、扮小丑、溜旱冰、空中弹跳。更大的孩子可以参加少年俱乐部:在度假村中心地带以及在海滩的特别区域有这些孩子们自己的集会场所。在度假村里不但父母能够自由地放松,孩子也可发挥其本性及潜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行 儿童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