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长假结束 境外游归来勿忘退消费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55  中国新闻网

  春节长假结束,不少去境外旅行的市民归来。相关部门提醒,旅游回来,市民别忘了检查一下购物发票,看看消费税退了没有。

  很多国家为了鼓励外国公民购物消费,都会通过一定的方式向外国消费者返还消费税。通常的方法是由商店开出退税单据,消费者在离境时,将所购物品及退税单据交海关查验并盖章,然后凭退税单据和原始购物发票至各退税公司的代理网点办理退税。如果没有在国外办理退税手续,回国后也可通过银行办理相关事宜。

更多关于 出境 退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