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春节”旅游 出境“淘便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32  天天新报

  中国香港商场倾销

  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香港所有商场

  春节来到香港这个“购物天堂”和“亚洲美食之都”,绝对无法抵挡购物和美食的诱惑。年末香港各大小商场都会举行倾销大减价,吸引游客尽情血拼。据介绍,海港城、朗豪坊等购物中心各品牌折扣众多,DFS环球免税店会推出限量版新品手袋、化妆礼盒和优惠促销活动等,此外,各餐厅和美食区也纷纷推出可口的贺年美食。

  近日,香港名模琦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香港新年购物经,滔滔不绝地说:“香港本就是购物天堂,而到新春岁晚的时候,全城许多商店更会举行倾销大减价,是购物的绝好时机!”在琦琦心中,香港的购物地点各有各好,她举例说,国际金融中心四周有漂亮的景色,铜锣湾够热闹,Elements圆方够新鲜,若想找价格比较便宜的地方,可以去赤柱的跳蚤市场,相当有香港本土特色。

  显微境:海港城牛展牛览

  即日至2月9日,为迎接2009年为己丑年牛年,海港城海运大厦正门特别举行《牛展牛览排排坐@海港城》活动,邀请了艺人梁咏琪及《奇极创作室》的小朋友,设计了两张特大版“牛”凳让顾客们“排排坐”。其中,梁咏琪设计的“牛”凳,线条造型时尚特别,既富创意又具玩味。

  阿联酋迪拜购物节

  时间:1月15日至2月15日

  地点:迪拜市内各大购物中心

  世界人工棕榈岛、七星级帆船酒店、浓郁的阿拉伯风情……众人皆知,迪拜是个纸醉金迷、充满欲望与风情的地方,殊不知那里亦是全球闻名的免税购物天堂。

  1月15日至2月15日,迪拜会举行全球最大规模、最受欢迎的购物狂潮之一——迪拜购物节。自1996年起举行的迪拜购物节,今年已是第14 届。购物节上,迪拜全部顶级品牌服装、香水、化妆品、箱包、手表、珠宝等汇聚一城,所有商品的价格都相当诱人,最低比国内便宜四至六成。

  在购物节期间,各大商场还会抽出幸运儿,送上令人垂涎的豪华奖品,包括Rolls Royce、Lexus等富豪房车,以及金砖、现金券等。据说,过去几届迪拜购物节总共送出过千辆豪华房车、542公斤金砖。

  来到迪拜,千万别错过当地的特产的香料及黄金饰品。尤其是在得以拉区内的黄金市集(Gold Souk)——全球规模最大、黄金价格最低的地方,那儿一间间的店铺,挂满金链、金器,金灿灿,亮堂堂,璀璨夺目,店里的黄金饰品款式多样,夸张型、大方型、甜美型等风格类型饰品应有尽有。

  显微境:阿联酋航空推特惠套餐

  为迎接迪拜购物节,阿联酋航空推出了特惠酒店套餐:每人每晚最低入住费仅55美元,还包含免费早餐、迪拜国际机场和下榻酒店之间的专车接送,以及私人接机协助服务等。另悉,即日起至3月31日,阿航还为中国航线的乘客提供了在线订购的特价机票。阿航上海至迪拜的早班往返航班 EK305/EK304经济舱票价最低仅人民币5110元(含燃油附加费)。

  日本东京新春特惠

  时间:1月20日至2月28日

  地点:新宿购物商圈

  中国目前已是日本最大客源国之一,因此,为了庆祝中国农历春节,日本于1月20日-2月28日举行“日本周”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以体验日本之旅、购物、地区活动专辑、节庆日优惠为主要特色。购物方面,特别集中日本全国百货商店、OUTLETS(品牌折扣中心)、廉价商店、电器店等开展各种优惠打折活动。

  其中,日本东京新宿商圈在1月20日至2月28日展开新春特惠活动,小田急集团包含的商店街“新宿空中游城”开展“2009 春节游客欢迎活动”。活动期间,购物区内会推出各种特惠商品。

  小田急百货新宿店所推出的优惠特别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如果使用现金或者银联卡结算的客人将获得10%的折扣(特价商品除外),使用新宿总店2楼免税专柜的客人有机会获赠日式筷子。另外,“小田急外国人旅游中心”、小田急线主要车站里还会放置中文观光手册,供游客阅读。 

  显微境:日本传统筷子展览会

  1月14日至2月3日期间,在小田急百货店新宿总店的2楼杂货卖场里,还将举办日本传统筷子工艺品——若狭筷、以及位于福井县小滨市拥有80年老店“兵左卫门”筷子的展览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