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墓地游 欧洲游新热点(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50  环球网

  墓地所在的村庄现有172人。在美国战役纪念碑委员会的精心维护下,墓地风景优美,寂静而不失生机,俨然是一处世外桃源。然而,时光倒流95年,这里却见证了法、德两国的炮火纷飞。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后,德军占领了村落,并修建了具备自来水、电灯的五星级战壕。几年后,美国派出新兵参加Meuse- Argonne反击战。随后,美国增兵,但许多士兵都是没有任何作战经验的入伍新兵。

  素洁的白色大理石墓碑上刻有士兵的姓名、军衔、编号、所属部队和死亡日期。如果死者的身份无法确认,碑文则是“此处安葬着上帝的美国士兵”。

  Sicily-Rome 美军墓地

  Sicily-Rome 墓地位于意大利海边小镇Nettuno,距离罗马40英里。从罗马驱车前往会经过著名的Pontina高速公路。一路上,游客可以欣赏阿尔巴诺丘陵风景,穿过Aprilia,观看著名的仓库杂货店。

  墓地占地面积达77英亩,起初是一个葡萄园,之后修建成了医院,二战时改为临时墓地。墓地里,海鸥在柏树枝头盘旋,蠓虫成群聚在一起,高大的杂草也在风中哭诉着自己的不幸。

  与欧洲境内的其他美军墓地一样,Sicily-Rome美军墓地也远离尘嚣,维护得很好。墓地一共安息着7861名美军战士。阅读碑文,游客可以了解到,安葬于此的大多数士兵是在夺取小城Cisterna的战役中牺牲的。

  二战时期,Aprilia基本落入了德国和意大利之手。1944年1月22日,同盟国成功把敌军赶出了Sicily,并占据了萨勒诺和那不勒斯。随后,同盟军在罗马的南部海岸发起了新一轮袭击,把Aprilia变为了战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