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墓地游 欧洲游新热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50  环球网


${长标题}

美军公墓

  为了纪念阵亡的士兵,不少美国人会选择在老兵纪念日这一天,参加投票选举、缴纳税款,以实际行动表达感恩情节。现在,越来越多的游人选择游览美军墓地,追悼逝去的英灵。位于欧洲境内的几座美军墓地,就成为了新兴的旅游目的地。

  Henri-Chapelle 美军公墓

  Henri-Chapelle墓地位于比利时东部的列日小镇。在一片如茵的绿草坪上,零星点缀着些绣球花,奶牛的身影若隐若现。家庭主妇依靠在家门前的邮箱旁,悠闲地拉着家常。这一切都显得那么的宁静祥和,让人无法相信60多年前这儿曾是硝烟弥漫的战场。

  在这一望无际的绿色中,一排排整齐的白色墓碑格外显眼。Henri-Chapelle美军公墓占地57英亩,安息着7989名战士,这些战士大多死于阿登战役。走进公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1223名美国陆军第一步兵师战士的陵墓。美国陆军第一步兵师也就是家喻户晓的红一纵队,正是他们解放了这个小镇,一些年事已高的村民对此仍然记忆犹新。今日,死难者遗体搜寻工作一直没有停止。墓地管理人德怀特·安德生表示,前不久,德国东部发现了两名美军士兵的遗骸。随后,他们被安葬在公墓里。

  Meuse-Argonne美军士兵墓地

  Meuse-Argonne美军士兵墓地位于法国罗马涅-苏斯-蒙弗村庄的郊区,距离凡尔登25英里。墓地在一片宽阔的河谷上,茂密的菩提树把墓地分成了8块大小不一的矩形。墓碑排列整齐,没有军衔官位之分,只是按照接收尸体的顺序随机排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欧洲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