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旅游局声明保证在希腊中国公民安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37  和讯商旅

  就最近在希腊发生骚乱事件,希腊旅游局今天发表声明表示将保证中国公民在希腊的安全。

  声明指出,希腊政府,反对党和全体希腊民众对上周六晚所发生的警察枪杀学生事件表示愤慨。同时,还一致谴责并要求孤立那些利用暴力来实现其企图破坏国家法律和民主目的的一小撮极端分子。声明表示,希腊政府将坚决维持法律和秩序,绝不会让任何犯罪份子逍遥法外。在过去的48小时里已有150人被捕。

  最后,希腊政府决定政府将对这次骚乱中受到的所有损失给予补偿,而且会提供最及时的财政救济和保障。

更多关于 希腊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